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新娱】乘风破浪的姐姐们在哪里看 乘风破浪的姐姐们名单最新最全

来源: 网络 2020-05-10 08:20:03

  文章来源:网络 原创标题:【新娱】乘风破浪的姐姐们在哪里看 乘风破浪的姐姐们名单最新最全- 责任编辑:Linda

综艺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未播先火,三十位女明星聚在一起练习比拼,这样的场面想想都刺激,观众们都迫不及待的想快点播出。日前,网上流传出乘风破浪的姐姐练习室路透,五位姐姐在练习室对着镜子跳舞,扭动的样子还挺有女团模样的。

乘风破浪的姐姐们在哪里看 乘风破浪的姐姐们名单最新最全

乘风破浪的姐姐练习室路透

而此前有不少的明星艺人已经抵达了长沙,开始了综艺节目的录制,在这档选秀综艺当中,每一个女明星并不能够享受特权,要经历练习室跳舞等方面的训练,近日有网友曝光了练习室路透。先前张雨绮说自己越来越没有信心了,原先观众朋友们还不同意这个说法,然而在看到了这一组姐姐们练习室路透跳舞视频曝光之后才明白了张雨绮这么说的原因。

乘风破浪的姐姐们在哪里看 乘风破浪的姐姐们名单最新最全

乘风破浪的姐姐练习室路透

钟丽缇、郑希怡、白冰、黄龄和蓝盈莹这几个人跳舞的时候,黑色上衣短发的是蓝盈莹,这跳舞力量卡点都完全不输给现在年轻的小女孩们啊,难怪让一向很自信的张雨绮都觉得不自信了呢。没有想到姐姐们在这个年纪还依旧保持着这么强的舞蹈功底,甚至比隔壁《青春有你2》这样的选秀综艺节目更有看头呢,小伙伴们期待《乘风破浪的姐姐》这档综艺的播出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