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星报】吴尊否认隐瞒婚龄 因为不过结婚纪念日所以记错了领证日期!

来源: 网络 2020-05-10 08:02:37

  【星报】吴尊否认隐瞒婚龄 因为不过结婚纪念日所以记错了领证日期!

喜欢看亲子节目的人应该认识NeiNei和max姐弟俩。在有一季的爸爸去哪节目中,吴尊便带着这对可爱的姐弟参加了。在整个节目中记忆深刻的是吴尊对于女儿的那份宠爱,无时无刻都在想着女儿,是个十足的宠女狂魔。说起他的小儿子也是一脸宠爱,小儿子max眼睛大大的,也十分可爱。这几天,吴尊因为婚姻之类的问题也是频上热搜。对于这件事,吴尊还在网络平台上做出解释说自己无意引发这么大的关注,对自己占用公共资源而向粉丝们道歉。

吴尊年轻时隐瞒婚史,现如今化身好丈夫,要为妻子补办婚礼

吴尊本身是海外艺人,与炎亚纶,汪东城等人从飞轮海组团出道。在组合中,他是年龄 的一位,当然了,虽然是作为组合里年龄 的成员,但是他心中有着更远大的理想。为了向实力演员的方向迈进,他选择退出了飞轮海,转身以演员的身份开始出演电视剧。作为一个九零后,最有印象的应该是公主小妹,这部剧应该是早期的一部青春偶像剧了吧。在这部剧中,吴尊就出演了,虽然表现并不是那么完美,但是也为他打下了基础。

吴尊年轻时隐瞒婚史,现如今化身好丈夫,要为妻子补办婚礼

其实吴尊是不需要在演艺圈如此卖力奋斗的。吴尊家里也可以算是豪门了,父亲是搞房地产的,这个行业在资本界是相当有钱的,同样还有深厚的势力,亲戚也是产业遍布的大集团。但是吴尊并没有凭借着父亲的关系,靠着自己的努力在娱乐圈里沉浮、挣扎,在几年的磨练之中,吴尊也终于化茧成蝶。

吴尊年轻时隐瞒婚史,现如今化身好丈夫,要为妻子补办婚礼

最近,吴尊频频上了热搜榜,至于上热搜的原因是因为已婚和隐婚的问题。不久前,吴尊传出了自己与妻子林丽吟年轻时的照片。两个人当时仅十几岁,显得十分青涩,却也看得出俩人自小的高颜值。照片中可以看出两人当时的关系还是比较亲密的。吴尊很自然地将手搭在林丽吟的肩膀上,两人微笑的看着镜头。吴尊的妻子林丽吟的家世也非同一般,俩家也可以说是门当户对。吴尊曾爆出说对妻子是一见钟情,后两人在2004年便结婚了。

吴尊年轻时隐瞒婚史,现如今化身好丈夫,要为妻子补办婚礼

这就牵扯出了一系列的问题,零四年吴尊差不多刚刚出道,那时的吴尊凭借着出众的清新长相,吸引了一众女粉丝。根据时间的对比我们可以很肯定的是刚出道时的吴尊已经结婚,但是他却对外宣称自己单身。在现在不少网友认为这是欺骗,这是为了红而故意营造的人设。还有不少网友为与他合作过而被骂的女演员感到无辜。其实,娱乐圈本身就不是一个能够安稳发展的地方,有些明星为了保护自己的妻子家人,隐婚的大有人在。

吴尊年轻时隐瞒婚史,现如今化身好丈夫,要为妻子补办婚礼

只是最近吴尊经常发出有关妻子的消息,还带领孩子妻子参加各种综艺,最近还说要在某节目中为妻子补办婚礼来弥补心中的遗憾。这让不少人觉得,吴尊年轻的时候在凭借着秀气的脸蛋树立人设,如今年到四十知道无法与小鲜肉相比较便搬出孩子妻子,用一个好丈夫的形象博关注。

吴尊年轻时隐瞒婚史,现如今化身好丈夫,要为妻子补办婚礼

事实上,吴尊也一直是一个好父亲好丈夫,在综艺节目中对孩子的照顾,细节还是骗不了人的。当是的隐瞒也可能只是权宜之计罢了。只是这也告诫其他的公众人物,做过的事情总是有被爆出的几率,为了不给自己添麻烦,给自己的事业道路添污点,还是坦诚点比较好。实事求是才是最踏实的路。如今,吴尊也是大胆地站了出来,带着家人出现在大众面前,相信这也是对年轻时故意隐瞒结婚对妻子做出的补偿吧,不论如何,我们还是要好好祝福他们,祝福这一家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