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新娱】陈冠希更新ins网友留言亮了!阿娇离婚陈冠希为什么躺枪了

来源: 网络 2020-05-10 07:19:58

  文章来源:网络 原创标题:【新娱】陈冠希更新ins网友留言亮了!阿娇离婚陈冠希为什么躺枪了- 责任编辑:Linda

陈冠希更新ins网友留言亮了!阿娇离婚陈冠希为什么躺枪了

阿娇与赖弘国结婚14个月后就离婚 坎坷情史盘点

5月8日,阿娇与赖弘国曝出离婚消息,有网友发现曾与阿娇有过恋情的陈冠希评论区沦陷,不少网友留言称:“阿娇离婚了”,但陈冠希并未作出回复。

8日,陈冠希在社交平台上发布动态,晒出一张组合TLC发行的专辑《CrazySexyCool》,配文“Digging On You”也是专辑中的单曲。有网友留言称“阿娇离婚了”,还有网友猜测这则动态的含义“是暗指阿娇离婚吗?”对于这些评论,陈冠希并未回应。

阿娇离婚陈冠希评论区沦陷 网友涌入留言未获回复

据悉,2000年,进入英皇不久的阿娇和同公司的陈冠希传出恋情,两人分分合合好几年,2008年爆发艳照门风波后再无联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