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新娱】夫妻的世界免费在线看地址 夫妻的世界全集泄露版资源下载

来源: 网络 2020-05-10 03:19:58

  文章来源:网络 原创标题:【新娱】夫妻的世界免费在线看地址 夫妻的世界全集泄露版资源下载- 责任编辑:Linda

近日,电视剧《夫妻的世界》正在热播,这也引发了巨大的关注和热议,而剧中饰演女二号多京的演员韩素希也在近日接受了采访,她本人解读了有关于角色的故事,同时也表示希望下一个角色可以被爱。

夫妻的世界免费在线看地址 夫妻的世界全集泄露版资源下载 

韩素希在读剧本的时候觉得多京这个角色很惨痛,20多岁的年轻女孩,不顾家人和周围人的眼光,连自己的自尊心也不要了,这也让韩素希觉得有很多的疑问。她还表示为了诠释好这个角色,尽可能多的去理解多京。

同时韩素希也称,自己在看剧本的时候只看多京的部分,想要把感情更加的投入到角色之中。不过自己理解的多京与观众们眼中的多京是有很大的区别的。在剧中韩素希饰演的多京是一个靠着爸爸资源而生活的女孩子,不知世情,被老练、体贴和甜言蜜语的泰伍迷住了,更是为此不惜破坏别人的家庭。

韩素希出生于1994年,是韩国演员和模特,2016年正式出道,之后相继出演了《再次相遇的世界》、《金钱之花》、《百日的郎君》等等,通过《夫妻的世界》让韩素希人气大涨。而韩素希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下一部作品想要演同龄人之间的爱情,迎来幸福的结局,同时也不希望下一个角色可以被大家喜爱。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