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新娱】舞者刘芷妍个人资料 女舞者妍妍参加街舞3水平如何

来源: 网络 2020-05-10 01:19:58

  文章来源:网络 原创标题:【新娱】舞者刘芷妍个人资料 女舞者妍妍参加街舞3水平如何- 责任编辑:Linda

最近,很多节目已陆陆续续官宣,《这就是街舞3》云海选400强结束,舞者刘芷妍已晋级,舞者刘芷妍个人资料起底,女舞者妍妍参加《这就是街舞3》引期待,那么,刘芷妍的街舞水平如何呢?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舞者刘芷妍个人资料 女舞者妍妍参加街舞3水平如何

刘芷妍个人资料

这几年,随着街舞越来越被大家喜欢,大家也开始关注起街舞舞者,不过,令人可惜的是,目前,街舞舞者,还是以男舞者居多,而街舞女舞者则是比较少,从网上几档街舞比赛节目就可以看出,在街舞这方面,女舞者还真的是挺少的。

舞者刘芷妍个人资料 女舞者妍妍参加街舞3水平如何

这就是街舞3刘芷妍

所以,这两年,街舞女舞者受到很多人的关注,所以,看到舞者刘芷妍进入400强后,关于舞者刘芷妍的个人资料,受到了网友的好奇。据悉,舞者刘芷妍,是一名90后,出生于1991年1月5日,今年29岁,目前还是单身。

舞者刘芷妍个人资料 女舞者妍妍参加街舞3水平如何

刘芷妍是哪里人

舞者刘芷妍,擅长Popping,英文名: Kishi,其微博名:“POPPING妍妍”。据悉,刘芷妍拥有多年舞龄和教学经验,获得世界街舞大赛JusteDebout16强,在末日之战全国总决赛中,获得了全国8强。

另外,刘芷妍在2019 stay gold hiphopnanjing poping 比赛中,获得了1v1的冠军,在Engine shit 4.9 poping比赛中,获得了1v1的季军。刘芷妍个人Battle的能力很强,又是一副御姐长相,所以刘芷妍参加街舞,还是非常期待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