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新娱】贾云馨改名李奕涵是真是假 李小璐方否认被禁止直播带货

来源: 网络 2020-05-09 19:20:02

  文章来源:网络 原创标题:【新娱】贾云馨改名李奕涵是真是假 李小璐方否认被禁止直播带货- 责任编辑:Linda

近日,有关于李小璐一些消息,吸引了不少网友的关注。其一,有的网友好奇网传贾云馨改名李奕涵是真的吗?其二,李小璐直播带货被禁止是真的吗?而就在近日,在社交平台上,李小璐方否认被禁止直播带货。而至于甜馨改名一说,真相也并非如此!详情曝光,下面就来一起去看看!

贾云馨改名李奕涵是真是假 李小璐方否认被禁止直播带货

李小璐方否认直播带货被禁

这几天,网上一直有传闻称,范冰冰李小璐被禁止直播带货了。随后,范冰冰方表示,从未直播带货,又何来被禁止一说。至于李小璐,近日就有网友通过社交平台上询问李小璐被禁止直播带货是不是真的。对此,李小璐助播李桃表示:“谣言哦”。据悉,前几天有关于范冰冰李小璐已被相关部门禁止在网络直播平台带货的传闻热议纷纷。

贾云馨改名李奕涵是真是假 李小璐方否认被禁止直播带货

李小璐方否认直播带货被禁

李小璐直播带货被禁止是谣言,那么有关于传闻贾云馨改名李奕涵,是不是真的呢?据了解到,该传闻其实是在去年八月份开始传出的,起因是一张网曝的“李小璐朋友圈截图”。当时正是黄毅清被批捕,后又传出疑似李小璐朋友圈轰炸黄毅清“恶有恶报”;而且其微信简介写着“李爱奕涵”,似乎是要把贾云馨改名为李奕涵。

贾云馨改名李奕涵是真是假 李小璐方否认被禁止直播带货

贾云馨改名成李奕涵?

不过,经过一番了解发现,贾云馨改名李奕涵的传闻,真相并非如此。因为未成年改名要父母签字,网传的“李小璐朋友圈截图”应该是假的。而有一点可以确定的是,贾云馨的小名依然叫“甜馨”。每次晒与女儿时,李小璐依然称女儿叫作“甜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