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新娱】阿娇公司回应离婚说了什么?一句话透露阿娇离婚真相两人相处细节被扒

来源: 网络 2020-05-09 17:20:10

  文章来源:网络 原创标题:【新娱】阿娇公司回应离婚说了什么?一句话透露阿娇离婚真相两人相处细节被扒- 责任编辑:Linda

今日下午,阿娇被曝已离婚,而就在刚刚,阿娇通过公司英皇娱乐回应离婚报道,透露阿娇与赖弘国二人签下了一份协议,是一份分居协议。另外,还希望大家能够双方一个冷静期,而有关于两人的私事,阿娇以及公司表示日后不会再回应。此外,阿娇赖弘国悄悄删博的细节被扒了。而针对离婚,赖弘国居然说了这一番话!详情曝光,一起去看看吧!

1.jpg

5月8日,阿娇被曝已离婚,据悉是台媒爆料称,在求证赖弘国后,当事人亲口承认的,离婚原因是“她不爱我”。台媒爆料称,赖弘国透露在2018年举办婚礼时,阿娇就已经后悔了,但因为签有真人秀,为了综艺才维持假面婚姻的。显然,这个理由说服不了大家,因为有网友发现阿娇已删除了当时澄清赖弘国出轨的微博。不过,这也不能够证实是不是离婚后删除的,至少点赞没有取消。

阿娇赖弘国离婚原因

就在阿娇被曝已离婚后,阿娇公司出来回应了,称二人已签了分居协议。阿娇通过公司回应,希望能给双方一个冷静期,还表示相处是一个大学问,但这始终也是两人的私事,其他都不再多说,以后关于婚姻的问题,阿娇表示不会再回应。

针对阿娇赖弘国离婚报道,不少网友纷纷直呼,头一次看到有艺人明面上说为了综艺才维持假面婚姻的,真不知道是该夸真诚还是假了!

从阿娇通过公司的回应来看,虽然没有承认已经离婚,但也没否认呀;签下分居协议也等于婚已经离了一半了!据悉,阿娇赖弘国是在2018年12月20日才办的婚礼,从结婚到离婚不过短短一年半的时间。令人大跌眼镜的是,赖弘国称阿娇在婚礼举办后不久,便提出过离婚,理由是,“认识两个月结婚有点早。”为了签约的真人秀才维持表面婚姻。

其实,也不难发现,从阿娇和赖弘国结婚之后,传出来的新闻不是赖弘国出轨,就是阿娇想备孕,丈夫太忙之类。也许真的是不太幸福,勉强凑在了一起生活。又因为签下综艺节目,有违约金之类的,这才维持表面的婚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