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新娱】郑爽不想演偶像剧怎么回事?郑爽为什么不想演偶像剧原因揭秘

来源: 网络 2020-05-09 14:03:40

  文章来源:网络 原创标题:【新娱】郑爽不想演偶像剧怎么回事?郑爽为什么不想演偶像剧原因揭秘- 责任编辑:Linda

郑爽是很多90后年轻的记忆,看她的作品也大多是偶像剧,并且郑爽自身也是很像偶像剧女主的人,所以很多网友都称呼她为偶像剧的标配女主。近日有关郑爽不想接演偶像剧悄然走上热搜,偶像剧标配女主的她,为什么会直言这样的想法呢?郑爽从出道至今,一直都是比较有争议的一位艺人,现在郑爽更是直言不想接演偶像剧的想法,这会让郑爽更加的饱受争议,她为什么会说这样的话呢?

郑爽不想演偶像剧怎么回事?郑爽为什么不想演偶像剧原因揭秘

郑爽一直都是很耿直的一位女艺人,有什么说什么的性格,更是不会对粉丝隐瞒什么,所谈的恋爱也都是一一公开。郑爽称自己不想接演偶像剧,是在《拜托了冰箱》综艺上面讲的,对于郑爽说不想接演偶像剧,想必是真的不想再出演偶像剧,那么究竟是什么原因,让偶像剧标配的她,有这样的想法呢?

郑爽不想演偶像剧的原因

郑爽现在也有28岁了,再过两年的时间,郑爽就30岁了,虽然现在郑爽在偶像剧当中仍旧非常的吃香,但是女艺人年龄一旦到了30,就是一个非常大的跨幅度,谁还用30岁的女艺人去演偶像剧呢?而且现在娱乐圈当中新晋的女艺人也是很多的,30岁的女艺人如果不是演技出众,一点竞争力都没有。

郑爽在说完自己不想再接演偶像剧后,也说明了自己不想的原因。郑爽称偶像剧里面的人设太完美,而且偶像剧里面的生活,但是这都是与实际生活不相符合的,这样的差距,让郑爽觉得自己在现实的生活当中非常的啥。郑爽和张恒分手后,对粉丝直言自己会努力,现在的她对于今后的演艺事业规划很清楚,也是值得高兴的一件事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