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星报】私生饭到底多可怕?刘耀文被私生饭装追踪器 发文曝光其行踪态度嚣张

来源: 网络 2020-05-09 14:03:00

  【星报】私生饭到底多可怕?刘耀文被私生饭装追踪器 发文曝光其行踪态度嚣张

今天,有网友发现有一位男偶像的私生饭疑似在其身上装上了定位器。这位私生饭先是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张定位器的照片,并且还艾特了这位男偶像,配文:“定位器眼熟吗?”随后,这位私生饭又在评论区留言表示:“多亏了你的粉丝哦,现在荣幸成为你的随身物品了。”当有网友评论定位器很容易掉下来时,这位私生饭更是态度嚣张:“那个好用的给别人装了,他也不配。”言语之中似乎透露并不是只给一位偶像装定位器。

除了给偶像装定位器,这名私生饭疑似闯入偶像的私人生活。在日常生活期间为偶像送牛奶,并且还偷录视频。当有人质疑在偶像身上安装定位器的行为不正当时,这位私生饭更是发文辱骂网友,行为十分恶劣。

这位私生饭不仅辱骂网友,男偶像所在的公司也在攻击的范围之内。而她自己也很清楚自己属于私生饭,但是却依旧沾沾自喜。被网友发现之后,这位私生饭注销了自己的社交账号。

据悉,这位私生饭追星的男偶像名叫刘耀文,出生于2005年,15岁生日都还没有过,还只是一个14岁的未成年男偶像。所在组合时代少年团是大家所熟知的TFboys的师弟,去年11月才刚刚出道。现在的私生饭都已经这么嚣张了?而且这种装定位器的行为已经违法了吧?私生饭不是粉丝,公司真的要好好管一管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