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新娱】刘敏涛抹茶冰淇淋是什么梗?刘敏涛自曝离婚原因竟是因为抹茶冰淇淋

来源: 网络 2020-05-09 07:39:59

  文章来源:网络 原创标题:【新娱】刘敏涛抹茶冰淇淋是什么梗?刘敏涛自曝离婚原因竟是因为抹茶冰淇淋- 责任编辑:Linda

最近,刘敏涛“摇晃的红酒杯”火了。一同火的,还有网友专门制作表情包。

刘敏涛抹茶冰淇淋是什么梗?刘敏涛自曝离婚原因竟是因为抹茶冰淇淋

事实上,刘敏涛除了这次摇晃的红酒杯,很多人可能没听说过“抹茶冰淇淋”的事情。

这是她在人物杂志的《女性是一束光》讲演系列里提到的一点儿个人经历。

她说她曾生活得完全符合社会对“标准”女性的预期。N多年回归家庭,变成面目模糊的贤内助,逐渐开始怀疑婚姻存在的意义。这样的她,曾在和前夫去日本旅游的时候,仅仅想吃一个抹茶冰淇淋而已,却最终因自己身无分文,只能作罢。

就是因为这一根抹茶冰淇淋, 刘敏涛最终决定结束了多年的婚姻生活。

“今年我和朋友们去日本玩,特意去了一趟清水寺……现在,我已经成为了自己的靠山,活得真实而潇洒,无需再为别人的眼色来束缚自己的愿望。我终于吃到了那一根一直记在我心里的抹茶冰淇淋。细细品来,那是自由的味道。”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