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新娱】清平乐任敏第几集出来 很多观众非常期待她的表现

来源: 网络 2020-05-09 07:19:59

  文章来源:网络 原创标题:【新娱】清平乐任敏第几集出来 很多观众非常期待她的表现- 责任编辑:Linda

自从官宣任敏将在《清平乐》中饰演赵徽柔一角后,很多观众便非常期待她的表现,在第45集中,任敏饰演的大徽柔终于出场了,此时的她已经有了小女儿的心思,情窦初开,对曹评动心,没想到却遭宋仁宗强烈反对。 徽柔初见曹评是在中秋节上,她随宋仁宗、曹丹姝、苗心禾出宫,见到了曹评扮演的后羿,还称他为“神仙哥哥”,自那之后,曹评便在徽柔心中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清平乐任敏第几集出来 很多观众非常期待她的表现

原本以为两人无缘再见,没想到长大之后的徽柔再次遇到曹评,他还是曹丹姝的侄子,徽柔对曹评的心思大家都看在眼里,明眼人都知道她喜欢曹评,在得知宋仁宗要为她选夫君时,她还问梁怀吉宋仁宗会不会选曹哥哥。 可惜的是,徽柔与曹评遭到了宋仁宗的反对,宋仁宗之所以反对,主要还是因为曹评的身份,曹评是曹家人,他怕外戚专权,自然不可能将徽柔嫁给曹评。 而且在宋朝,朝廷为防外戚,驸马只能是摆设,娶了公主就等于断送仕途,考虑到家族利益,曹评只能拒绝徽柔,两人的恋情也因此无疾而终了。 后来,宋仁宗为徽柔挑选了合适的驸马,这个人就是自己的表弟李炜,李玮无才、貌丑还不聪明,不过性格老实,对徽柔也很好,在宋仁宗看来,徽柔嫁给他肯定不会吃亏,可他却不知道徽柔真正想要的是什么。 徽柔自小在宫里长大,即便是身边的内侍也都仪表端庄,自然看不上容貌丑陋的李玮,虽然徽柔最终还是嫁给了李玮,但她始终瞧不起李玮,也瞧不上李家,生活的并不幸福。 也因为这样,徽柔更加依赖怀吉,将他当做精神支柱,两人也过上了互相取暖的生活,随着婆媳矛盾的加重,徽柔在怀吉的陪伴下夜扣宫门,请求与驸马和离。 在古代,夜开宫门是大事,徽柔的恃宠而骄引起了台谏的强烈不满,追究之下,牵连者甚众,她与梁怀吉的恋情也被曝光,遭到了众人的口诛笔伐,最后徽柔与怀吉被迫分开,过起了独居生活,她的精神也在孤独的煎熬中彻底失常。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