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星报】想见你主演重回拍摄地 引发一波回忆杀

来源: 网络 2020-05-07 22:02:43

  【星报】想见你主演重回拍摄地 引发一波回忆杀

最近,《想见你》三人小组时隔一年,重回拍摄地,引发一波回忆杀。结局后主演依旧营业,依旧有粉丝买账,这部戏做对了什么?

好故事自己会发光

新金牌娱乐观察家觉得,现在很多电视剧味如嚼蜡,根源是没有好剧本。什么叫好剧本,《想见你》就给出了标准答案。围绕黄雨萱、李子维这两个相爱的人,编剧运用穿越、悬疑手法包装,各种爱情元素的运用简直就是信手拈来。尤其是夹心小王为雨萱过生日打电话的情节,就问观众怎么可能不敢动?

许光汉柯佳嬿重回拍摄地,结局后依旧营业,想见你做对了什么?

尤其巧妙的是,编剧设置主角通过一盘磁带穿越时空,让1998年的李子维爱上了拥有2019年黄雨萱灵魂的陈韵如。这种烧脑的剧情,比现在很多无脑剧高级多了,编剧能让观众折服,观众自然要为剧集打CALL。

每个人都是陈韵如

陈韵如可以说是《想见你》的灵魂人物,很多观众羡慕她,能有许光汉这样的男友,居然还敢提分手,是不是该反思一下?敢爱敢恨、肆意潇洒,我们自然想要,可是我们的身体里蕴藏的却是怯懦的陈韵如。作为金钟视后的柯佳嬿,的确是演技了得,很好地拿捏了这个人物,靠眼神这样的小动作就轻松切换陈韵如和黄雨萱两个角色,值得我们不少演员学习。

既然每个人都是陈韵如,对《想见你》这部戏产生共情也是自然而然的事。“我总是通过讨好别人来祈求别人的喜欢”、“我心里有很多很多的话,但是却说不出来”,这不就是我们的真实写照吗?

一日凤南,终身凤南

现在不少电视剧就连演员自己都无法产生感情,拍完就领钱走人,怎么能感动观众?这剧组成员间真的是很爱,就算电视剧已经收尾,但是大家的感情还是真挚的,依旧不变的凤南小队,队形也永不变。剧组持续营业,也让观众进退两难:“真走不出来了,过了这么久,依然想见你。”

许光汉柯佳嬿重回拍摄地,结局后依旧营业,想见你做对了什么?

这个世界乱糟糟的,而你们干干净净,所以暂时将你眼睛闭了起来……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