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星报】无心法师3无心真实身份 为何会一百年沉睡一次

来源: 网络 2020-05-07 20:59:59

  【星报】无心法师3无心真实身份 为何会一百年沉睡一次

小编作为电视剧达人,平时都会搜罗一些好看的电视剧,今天要给大家推荐的这部剧是《无心法师3》。那么剧中无心的来历是什么?为何会一百年沉睡一次?让娱乐塘主来告诉你们吧。

无心身世之谜     

无心每隔一百年就要陷入沉睡,他没有心,也不会老不会死,一个人看尽人世间的百态,这样的他其实是一心要求死的,只可惜找了很多妖怪,却都不能杀了他,都没有用。然而这样的无心究竟是什么来历,他为何会是不老不死,任何事物都有一个发展的过程,无心最初的时候又是什么状态呢?他之所以不老不死的原因又是什么?

无心法师3无心真实身份是什么 无心为什么一百年沉睡一次

柳青鸾和柳玄鹄本是同一个人,姐姐英武果决,弟弟孱弱腹黑,一个追求爱情,一个则追求长生,尤其是无心的出现,让柳玄鹄气到吐血,因为他想长生,而无心则想放弃长生,于是其为了到达自己的目的不择手段,无心想要杀掉他的时候,他那自己的姐姐柳青鸾作为威胁。

柳青鸾在得知自己弟弟的所作所为之后强行和柳玄鹄融合,她最终也是死在了自己的挚爱无心怀里,这就是岳绮罗的前世,当然这并不是岳绮罗,因为这个故事的背景是唐朝,而岳绮罗则是诞生在清末民国,这可是相差千年之久,这也是为了岳绮罗心中总是对无心有种爱意,这其实是柳青鸾的意识。

当然岳绮罗的法术确实是来自无心,无心在该剧中解锁法术,很少有人和妖怪是他的对手,所以他连寻死都找不到能杀自己的之人,其在和柳青鸾一起破案的时候送给了他一个纸人发簪,随后更是给纸人注入了发力,可以看到无心使用纸人法术是所有的手势和岳绮罗如出一辙,所以之人法术就是出自无心之手。

无心法师3无心真实身份是什么 无心为什么一百年沉睡一次

该剧也是揭露了无心的身世之谜,他既不是人也不是妖,而是尸傀,也就是道门所谓的傀儡,所以他才没有心而却不会死,在与大反派白琉璃决斗的时候无心发现了自己长生的阴谋,但就在其马上要解脱的时候,为了柳青鸾放弃了,此事的无心已经心有羁绊,最后白琉璃给他想了一个新的办法,那就是每百年沉睡一次并忘记过去。

柳青鸾可以说是倒追无心,以自己天煞孤星和天生克夫为由要求和无心签订婚契,当然她不是想让无心死,而是想和无心一辈子在一起,她觉得是无心帮她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不过无心却怕耽误她不愿和她有过多的接触,但是柳青鸾纯洁的爱让无心慢慢的心动,可以说柳青鸾是真的喜欢无心,他甚至为了无心放弃了自己的生命,这就是所谓的爱吧,岳绮罗对无心的执着也是来自柳青鸾。

岳绮罗的来历

在 部的时候,少女岳绮罗被一个道士封到棺材里殉葬,怨念丛生,成为邪秽。可如果只是一个少女殉葬的话,就算怨念再大,也不用那么大的阵仗吧,镇尸符、锁链、八卦封门,哪家能这么有钱这么豪横啊。而且100多年的时间,出来后,无心也没法对付,根本治不了她,最后是将她骗进山洞,也就是饕餮的肚子里才算暂时解除麻烦。

那结合第三部来看,玄鹄与青鸾一命双体,一个天煞孤星一个体弱多病短命。无心与这姐弟二人的相遇相识相处,是整个故事的开始,也是后来能够出现岳绮罗对无心又爱又恨的开始。

无心法师3无心真实身份是什么 无心为什么一百年沉睡一次

两个人虽然是姐弟,但是从小,青鸾便是作为弟弟的替身来培养的,她们姐弟也接受了这种安排,所以姐弟之间,是以玄鹄为主的。而姐姐青鸾通过与无心的不断相处,爱上了无心,而弟弟玄鹄则因为无心挡自己的路,想杀掉无心,这侧面也体现出这姐弟二人一善一恶。

随着剧情的推进,青鸾与无心相处的更加愉悦,甚至签了契约婚书,而玄鹄则一心想求长生,后面为了长生必然走上邪路。

姐弟两个人向着两个无心都不能接受的方向发展,对姐姐,他怕,怕相爱不能相守,怕离别之苦。对弟弟,他是法师,一直以来便是以除邪秽为自己的责任,而这姐弟二人也会随着产生矛盾,根源必然是无心身上,一个相爱一个相杀。

最后的结局,必然是玄鹄被无心封印,而青鸾则要么为救玄鹄要么为救无心而死,因为一命双体的关系,死后青鸾的意识会与玄鹄合二为一,最终成为另外一种不死不灭的存在,因为玄鹄是主体,所以对无心充满怨恨,也许在岳绮罗之前还有过别的人,玄鹄和青鸾的结合体机缘巧合下占据别人的身体,成为一个新的人,与无心也有过纠缠,而无心因为青鸾的死开始选择消除记忆,沉睡复苏,重新生活,而他们也不知道纠缠过多少次,直到岳绮罗,道士封印的也应该是被玄鹄占据身体的岳绮罗,只不过经过这么久的封印,玄鹄和青鸾的意识也许也不在那么清醒,最起码,青鸾的意识应该在沉睡状态。

无心为何沉睡

无心要找到强大的妖怪杀死自己,却遇上了神秘的柳氏姐弟。姐姐柳青鸾英武果决;而弟弟柳玄鹄在姐姐面前看起来无害,体弱多病令人怜惜,背后却是腹黑狡诈,随时可取人性命。

无心法师3无心真实身份是什么 无心为什么一百年沉睡一次

刚开始无心为了追查刘重霄的死因来到花门楼此时遇见的是柳玄鹄,随后跟踪此人,遇到的是才是柳青鸾。两人因为相貌一模一样,无心 做出了很多让人尴尬的事情。无心与柳青鸾一起破了奇案,柳青鸾倾心无心,便告诉无心真相。

此番青鸾的说法加上无心送给青鸾的簪子更证实了岳绮罗的身份。柳青鸾喜欢无心,岳绮罗对无心一见钟情。无心不会喜欢上岳绮罗,应该是她不是柳青鸾而是柳氏姐弟两人的结合体。

《无心法师3》中经历了那么多漫长的人生都没有忘记,都没有死去。而在 二部中有了百年沉睡一次的习惯。在预告片花中有这样的片段。无心抱着青鸾哭泣。最后烧掉了两人的画。青鸾让无心忘记自己。如果猜想成立的话,那就是无心痛失所爱,为了达成青鸾的心愿,对自己施了百年沉睡咒语,从而忘记与青鸾有关的一切,还有法术。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