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新娱】肖战视频专访回应争议一事道歉 肖战为什么这时候道歉视频采访全文

来源: 网络 2020-05-07 20:04:11

  文章来源:网络 原创标题:【新娱】肖战视频专访回应争议一事道歉 肖战为什么这时候道歉视频采访全文- 责任编辑:Linda

6日晚,肖战春晚后首次接受媒体采访,正式回应此前相关争议。肖战称这些争议让他很不安也很歉意,真诚的向受到影响和困扰的网友们道歉,也表示会接受大家善意的批评和指正,为自己曾经的不恰当言论造成的影响道歉,“也对因为我的那些言论所伤害到的人说一声对不起。”

肖战表示无论是前辈、朋友或者是网友提出的批评和指正自己是非常接受的,但有一些恶意的批评让家人受到了伤害。“看到恶意的造谣和诋毁更多的是想不通”肖战称,现在也在自我反省是不是在年轻不懂事的时候,发表了一些不好的言论,并为曾经的不恰当的言论造成的影响道歉。“受到大家的关注之后,我切身实地的体会到的更多的是受的关注度越多,责任感越重大。”

肖战视频专访回应争议一事道歉 肖战为什么这时候道歉视频采访全文

面对如何管理粉丝的问题,肖战坦言“我需要做的是做好本职工作,演好我的戏,唱好我的歌,认真对待我的作品,用身体力行的去做一些正能量的事情,去引导喜爱我的人,我觉得这是我真的是要去做的事情,也是我一直想要做的和正在做的事情。”并表示希望粉丝不要去做出一些很极端的事情,去伤害到别人,甚至是伤害到自己。

肖战视频专访回应争议一事道歉 肖战为什么这时候道歉视频采访全文

以下为视频采访全文:

记者:近两个月来我注意到你在微博上很少发声,但是4月25号的时候,你发了这样一条微博,“凡此过往铭记于心,感恩所有善意的批评与指正。成长在路上。”这条微博发出来以后,是引发了特别多的关注,在网上有各种各样解读的声音。我们说1000个读者有1000个哈姆雷特,今天既然你本尊来到了我们现场,我就想请你自己来做一下这道阅读理解题,听一听你当时发这条微博,最真实的想法是什么?

肖战:23岁的时候,偶然从一个素人进入了娱乐圈。我担负的责任感是前所未有的重大。这是身份的转变。对于我来说,更重要的是心态上的转变。其实我一直以来对自己的要求都是想要不断的进步,不断的学习的一个状态。

前段时间发生了一些跟我相关联的一些争议,而且争议发生在全民抗击疫情最关键的时刻。其实我当时自己在家里自我隔离的时候,我是很不安,然后也很歉意的。如果是因为这些争议给网友们带来了一些影响跟困扰的话,我在这里很真诚的跟他们说一声,对不起。

记者:你在微博中也提到,感谢所有善意的批评与指正,这些批评与指正具体指的又是什么?

肖战:从我出道到现在以来,善意的批评和指正,其实从来都没有断过。一开始从一个素人登上舞台,有跳舞、要唱歌,那个时候舞蹈从来没有专业的训练过,然后唱歌也没有系统化的训练,那个时候有很多周围的朋友也好,前辈也好,还有一些网友也好,都对我进行指出了很多善意的一些批评和指正,我自己是非常接受的,因为我觉得这样的指证是会让我进步。

当然有一些恶意的批评,特别是一些造谣跟诋毁。我觉得不仅仅是对我,他们更多的是打扰到我身边的朋友,甚至是我的家人,对我的家人做出一些伤害,跟打扰了他们的这样一些行为。

记者:刚开始时候看到这些恶意的造谣和诋毁的时候,你的心情是怎么样的?会觉得很委屈吗?

肖战:其实也不是委屈,我觉得更多的是想不通。

记者: 想不通的时候会怎么去排解这种情绪呢?

肖战:前段时间有一个朋友,他给我发信息开导我啊,他跟我说的一句话,我觉得特别好,我分享给你。他说:“认真的时候工作,糊涂的时候读书,独处的时候思考,难过的时候睡觉。”其实这一句话,我觉得可以很好地概括我这几个月的一个状态。就像我刚才也说了,更多的时间是让我自己可以去思考、去反省自己是不是在年轻不懂事的时候,去发表了一些不好的言论。就像我现在可以记起来是当时在19、20岁的时候,那个时候我记得刚开始用微博,完全没有意识到,在这样一个公共的平台上,然后曾经在别人的微博下面去评论,发表了一些不恰当的言论,我想肯定也给一些人造成了伤害和影响。 所以今天在这里我也特别想说,为我曾经的不恰当的言论造成的影响道歉。也对因为我的那些言论所伤害到的人说一声对不起。

还有一点是常怀一颗感恩之心。我觉得这也是从小家庭教育给我的。就是像这一次隔离在家,我看了很多新闻,一个瞬间是让我觉得很感动的是,一位母亲,他放下他手中的孩子,然后饱含热泪,然后对他的孩子说,说妈妈要去打怪兽了。这是,天哪,这是一个多美的一个想法,想让孩子在一个很美好的世界里面,用妈妈自己的母爱去把这些不好的事情隔离在外。所以我是真的觉得说,感恩每一个人,奋战在自己的岗位上,认真负责。常怀一颗感恩之心,也是一种内心成熟的表现。

刚刚说了内心成熟,再说到第二个方面。对专业上其实我作为一个艺人来说,演员也好,歌手也好,我需要不断的提升自己的演技,去练习自己的唱功,交出一个好的作品来回馈大家。虽然好像从我出道到现在也没有能特别拿得出手的作品跟成绩。 但是这也是我想说的,我会继续的成长,我想去挑战更多更好的角色,然后想去唱更好的歌曲,给大家。对于我来说这就是成长永远在路上。

记者:因为你之前是一个素人,好像《陈情令》火了以后,就一夜之间突然有了特别多的粉丝。有这么多粉丝是怎么样一种体验呢?

肖战:我觉得我从一个素人到受人关注的一个公众人物之后,得到这么多的关注和这么多的喜爱,我真的觉得很幸运。是我作为演员也好,歌手也好,是非常幸运的。其实我也不知道他们具体是谁。他们在哪,他们长什么样子。但是当我知道很多人支持我,然后他们通过自己的力量,以我的名义去做一些公益,把自己的这份爱跟力量传递给更多人的时候,我是真的有接收到他们的这一股给我的力量。支持你的人越多,关注你的人越多,你的责任就越重大。所以我也想今后尽我所能把爱跟善意传递出去。所以还是像我刚刚说的,我希望可以自己做得更好,然后对得起他们的这一份喜欢。

记者:我相信有这么多粉丝也会带来一些烦恼。比方说现在网络上经常有一种声音说,偶像应该管理好自己的粉丝,对此你是怎么看的呢?

肖战:对。这几个月这个词也一直围绕我,我自己真的有很认真的去思考过,包括我也有跟我的工作人员、我们也有探讨过。这个词。

首先其实我不认同这个词。

记者:你不认同?

我不认同,仅代表我自己我不认同。因为我认为支持我跟喜欢我的人,跟我之间并不是一个上司跟下属的管理关系,更多的我觉得我们是一种平等的关系。对于我来说,作为艺人、一个公众人物,我需要做好的是我自己的本职工作,演好我的戏,唱好我的歌,认真对待我的作品,用身体力行的去做一些正能量的事情,去引导喜爱我的人,我觉得这是我真的是要去做的事情,也是我一直想要做的和正在做的事情。

所以对于喜欢我的人和支持我的人来说,我希望他们不要去做出一些很极端的事情,去伤害到别人,甚至是伤害到自己。我希望他们可以保护好、爱惜好自己,过好自己的生活。

记者:过好自己的生活。

肖战:对,这是基本的,然后如果是有机会有可能的话,在工作跟学习之余,我们可以一起身体力行的去做更多可以帮助到他人对这个社会更有意义的事情。

记者:我觉得你刚才提到为社会做更多更有意义的事情,我也关注到在肖战工作室的帮助和支持下,成立了一个肖战粉丝公益项目组,而且参与了一些助农活动。对于公益事业未来还有什么规划可以跟我们分享一下吗。

肖战:其实我认为做公益是一个普通人他应该尽到的社会责任的体现,更何况是一个受人关注的一个公众人物,所以应当承担的是更多。其实在疫情期间,我跟大家一样,每天都有时时刻刻跟进疫情的相关新闻。当我在这期间其实也有自己的一些微薄的力量,想要帮助到大家,给大家加油,打气吧。

大家看到的粉丝项目组其实是由粉丝发起的,然后有我的团队助力的这样的一个宣传小站,然后希望通过一个小小的平台,把我们的爱心一点心意传递出去。所以其实我一直都觉得公益他是一个需要长期去做,然后需要坚持下去的一个事情。所以后面我也一定会切身实地的、身体力行的参与到里面去,然后希望也可以影响到更多的人参与进来。我们一起怀着一颗平常心,做平常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