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新娱】李凯馨的男朋友是谁 新版聂小倩撞脸王祖贤和刘亦菲

来源: 网络 2020-05-07 14:00:09

  文章来源:网络 原创标题:【新娱】李凯馨的男朋友是谁 新版聂小倩撞脸王祖贤和刘亦菲- 责任编辑:Linda

最近,新版《倩女幽魂:人间情》电影播出,该片中聂小倩扮演者李凯馨,吸引了不少网友的关注。其中,有关于李凯馨的男朋友是谁以及详细个人资料,在网上引起了热议。或许是妆容的缘故,李凯馨的新版聂小倩,乍一看撞脸王祖贤,侧脸又和刘亦菲挺像的。不过,李凯馨生活照,则看不出撞脸王祖贤和刘亦菲。下面,有关于李凯馨更多信息曝光,一起去看看吧!

李凯馨的男朋友是谁 新版聂小倩撞脸王祖贤和刘亦菲

李凯馨男朋友是谁

《倩女幽魂》,最经典的就是张国荣王祖贤版本了,而这部大IP,至今已最少有24个版本了吧。而今年,又有一部新的倩女幽魂电影播出了,名字就叫做《倩女幽魂:人间情》。该片中,新版聂小倩扮演者是演员李凯馨,新版宁采臣扮演者是陈星旭。这部新片一经播出,就被网友拿来与张国荣王祖贤版本进行对比。

李凯馨的男朋友是谁 新版聂小倩撞脸王祖贤和刘亦菲

新版聂小倩李凯馨

而看过新版的网友就发现了,新《倩女幽魂:人间情》的剧情,排布与王祖贤、张国荣版本几乎完全相同。情节、装饰以及发型等地方,都挺像的。不同的是,聂小倩从一个不食烟火的幽怨女鬼,变成了哪里见过的的邻家姐姐。而这些,其实也不怪演员本身,毕竟经典很难超越了。

李凯馨的男朋友是谁 新版聂小倩撞脸王祖贤和刘亦菲

李凯馨男朋友是谁

而近日,李凯馨也是凭借新版聂小倩一角,吸引了不少网友的关注。其中,有关于李凯馨男朋友是谁的话题,十分受到关注。网上似乎还有关于“感觉王一博有点喜欢李凯馨”的话题。不过,经过一番搜索发现,李凯馨王一博上过节目后,私下几乎零交集。而在感情绯闻上,李凯馨之前曾与张达源传过恋情,不过随着二人互动减少,现今,两人是分手,还是在一起,网上也没有人继续扒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