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新娱】孔刘李栋旭为金高银应援怎么回事?三人什么关系揭秘因鬼怪结缘

来源: 网络 2020-05-07 11:00:03

  文章来源:网络 原创标题:【新娱】孔刘李栋旭为金高银应援怎么回事?三人什么关系揭秘因鬼怪结缘- 责任编辑:Linda

5月5日,韩国儿童节,这天,孔刘李栋旭为金高银应援引来大家的关注,而现在也被刷上热搜。随后也是有了解到,孔刘、李栋旭、金高银曾合作《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这部剧当时其实也挺火的,他们三人也因此作品结缘成为了好朋友。而其中暖心细节是孔刘李栋旭为金高银应援寄语还与鬼怪契约有关联。

孔刘李栋旭为金高银应援怎么回事?三人什么关系揭秘因鬼怪结缘

据了解到,5月5日是韩国的儿童节,孔刘李栋旭选择在这天为金高银应援其实也是说明对方在他们两人心中其实是小妹妹一样的存在。另外,还有了解到他们送来咖啡车为正在拍摄新剧的金高银应援,而咖啡车上还写着:“太乙如果觉得咖啡车没有效用价值,也不会说出没有效用价值这句话,鬼怪和地狱使者是很柔弱的”。真的太宠了!死鬼一家szd都2020年了,阿乐还在为鬼怪流泪。

孔刘李栋旭为金高银应援怎么回事?三人什么关系揭秘因鬼怪结缘

然后在杯子上面也有类似的寄语:让郑太乙心动。这里在《鬼怪》中也能找到相关的出处,契约书第三条:乙方在甲方交男友前,都要当她男朋友,让她心动。连寄语都和鬼怪契约有关,真的太暖了。而看到这里是不是又想起了《鬼怪》当中的一些情节呢?

据悉,《鬼怪》以东方传说为主题,讲述想要结束不朽生命的鬼怪与失忆的阴间使者以及自称是“鬼怪新娘”的少女的奇妙同居生活的故事,该剧于2016年12月2日在金土档首播的爱情奇幻剧,由李应福执导,金恩淑编剧,孔刘、金高银、李栋旭、刘仁娜、陆星材主演。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