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星报】《安家》客串阵容强大!孙俪罗晋的房客们个个不简单

来源: 网络 2020-05-07 10:01:05

  【星报】《安家》客串阵容强大!孙俪罗晋的房客们个个不简单

电视剧《安家》正在热播,孙俪、罗晋和“安家五子”的卖房生活热热闹闹,形形色色的房客也让人目不暇接。但你都认出“这些”房客是谁了吗?其实,他们全都不简单。

房似锦来到静宜门店后接手的第一组房客是宫蓓蓓和刘斯礼夫妇,相信很多观众都认出来了,两人正是十年前《蜗居》中为了房子殚精竭虑的海萍苏淳,扮演者还是海清、郝平。

而在剧中扮演宫蓓蓓婆婆的是康群智,曾经在《欢乐颂》中饰演让人气愤的樊胜美妈妈,而在《知否》中她又是特别明事理的顾廷烨奶娘。

说道樊胜美妈妈,《安家》中房似锦妈妈潘贵雨也同样是“专吸女儿血的吸血鬼”,丁嘉丽将那份蛮横无赖的劲儿演绎得非常到位。但在别的作品中她可不是这般形象,《闯关东》里的大黑丫头和《邪不压正》里的李天然师母,都很讨喜。

房似锦妈妈可恨,爷爷却很暖。扮演者叫白志迪。没错,就是《武林外传》中的大boss公孙乌龙,也是《人民的名义》中可敬的陈岩石。

饰演房似锦童年时期的孙艳大家都知道了,是孙俪的妹妹。以前在《甄嬛传》中客串过小玉娆,如今出落得更标致了。

回到宫蓓蓓那个单元,买下宫蓓蓓原有房子的房客是卖包子的老严夫妇,扮演者是韩童生和迟蓬。前者大家应该都认识,后者也是非常优秀的女演员,演正剧居多。两人被儿子赶出家门那一段焦急、心痛又隐忍的情绪把握得非常好,看了让人心酸。

《安家》中另一对让人印象深刻的房客是郭涛和胡可饰演的阚先生阚太太。你别死,看郭涛演渣男、胡可演被背叛的正室,还挺新鲜的。

阚先生出轨对象“知否小姐”扮演者是张雯。早年演过《网球王子》里的瞿杏,《克拉恋人》《枕上书》里也有她。

还有好多房客,不知道大家认出来没有。比如,因孩子成绩焦虑得白头发都要出来的天培妈妈,就是之前《都挺好》里的保姆小蔡哦~

在龚家老洋房里当“钉子户”妄图分五千万的太表姑奶奶,则演过《河神》可爱又搞怪的张神婆,还是《我不是药神》里声泪俱下求药的老太太和《战狼2》开篇那个烈士俞飞的娘。

帮娄山关开单的姚太太,扮演者崔奕正是童年回忆《上错花轿嫁对郎》里李玉湖的机灵丫髻小喜,去年《知否》里还演过被小秦氏当枪使的顾家四婶。

帮房似锦开出人生第一单的鲍阿姨,扮演者刘洁大家应该也很熟悉,既是《步步惊心》里善良无害的良主子,又是《回家的诱惑》里的恶婆婆白凤。

近日剧情中要买老洋房的富豪林茂根,扮演者则是丁勇岱。《琅琊榜》里的梁帝和前阵子热播的《锦衣之下》里的嘉靖皇帝,想必大家都印象深刻。

除了房客,剧中还有几位“大牌客串”。比如,房似锦出租凶宅时的邻居房托儿蔡阿姨,是闫学晶演的。

邀请徐姑姑和房似锦参加马拉松比赛的王阿姨,则演过《大江大河》中宋运辉的妈妈。

徐姑姑的“亲家”苗阿姨,则是《仙剑奇侠传》里的逍遥婶婶,也是《欢乐颂》里的应勤妈妈。

安家天下隔壁“野鸡中介”之一的洪店长,是《庆余年》里小范大人的大舅子、林婉儿的哥哥大宝。

另一位“野鸡中介”郎店长的扮演者,则演过“著名渣男”、《欢乐颂》里的白主管。

最后再介绍下三位主演。985的扮演者张晓谦,是《琅琊榜》里的穆小王爷和《知否》里的盛长枫。

朱闪闪的扮演者孙佳雨,之前演过《余罪》和《最好的我们》。

老油条的扮演者杨皓宇,则是《流浪地球》里的何连科。你都认出来了吗?

关键词:安家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