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新娱】唐艺昕产后出院 具体详情画面曝光网友纷纷前来祝福喜得公主

来源: 网络 2020-05-07 09:00:03

  文章来源:网络 原创标题:【新娱】唐艺昕产后出院 具体详情画面曝光网友纷纷前来祝福喜得公主- 责任编辑:Linda

6日,网曝唐艺昕产女,并有拍摄到唐艺昕产后出院的画面,一家三口同框画面暖暖的,好心情溢于言表!另据报道称,张若昀手推婴儿车,在医院门口派发红包,由此可见升级当爸的喜悦感多强烈!除此,也有看到唐艺昕产后出院的样子,包裹得挺严实的,但看起来身材并没有怎么走样,这点上也是令人羡慕的!

唐艺昕产后出院 具体详情画面曝光网友纷纷前来祝福喜得公主

不久前,唐艺昕晒出孕期游泳照片,肤色和身材都很好令人羡慕到不行。不过,没想到的是,现在就生产了。虽如此,也是恭喜与祝福了!再来看爆料详情内容,据媒体爆料称,唐艺昕顺利产女后于今日出院。张若昀与唐艺昕带着孩子现身医院门口,张若昀身穿黑衣戴着帽子口罩极其低调,唐艺昕身穿白色上衣戴着墨镜,张若昀还贴心地在医院门口派发红包。

现在就还只是媒体的爆料,关于生产一事,唐艺昕张若昀目前还没有回应,不过,有图有真相,估计是真的吧?最后简单回顾下他们的恋情经过。据悉,张若昀唐艺昕恋情于2017年8月2日公开,并于2019年6月27日官宣结婚并在爱尔兰举行了婚礼,今年3月16日,唐艺昕发文宣布怀孕喜讯,现在网曝唐艺昕产女后出院,恭喜恭喜了!

唐艺昕产后出院 具体详情画面曝光网友纷纷前来祝福喜得公主

其实说起来,张若昀唐艺昕这对也是蛮甜的,在一起多年,爱情也修成正果,然后他们婚礼选择在爱尔兰举办也是有意义的,那里对于婚约是很看重的,也是一种承诺吧。如今,张若昀唐艺昕升级当爸妈了,相信他们的爱情也升华,祝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