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新娱】曝萧敬腾求婚 林有慧回应说了什么网友炸了

来源: 网络 2020-05-06 20:59:59

  文章来源:网络 原创标题:【新娱】曝萧敬腾求婚 林有慧回应说了什么网友炸了- 责任编辑:Linda

曝萧敬腾求婚 林有慧回应说了什么网友炸了

网传萧敬腾求婚

网易娱乐5月6日报道据台媒报道,在萧敬腾父亲大寿如此的重要时刻,经纪人Summer负责挑选蛋糕,承担起如此具有意义的责任,而且还一起参与聚会,感觉得出萧敬腾对她的重视、信任与依赖。回顾萧敬腾与Summer这些日常,看来满溢着好事将近的节奏,不过却有另种江湖流言,也在圈中慢慢传开。

此前萧敬腾“认爱之后翻脸”,在对Summer的心意被呈现之后,他的态度一反当初录像时的羞涩,强硬喊说节目制作单位胡乱剪接,甚至可以对此提告;如此坚绝态度,似透露,萧敬腾与Summer之间感情已经悄悄变调。

还有传言称,萧敬腾跟Summer其实早就秘密成婚,而且身边亲近友人都直接称呼Summer“嫂子”。只是随着萧敬腾的引退安排,夫妻公私并肩打拼的关系也随之结束,两人已打算离婚。也就是说,萧敬腾往后彼此相依的对象,可能也不再会是Summer了。

以上传闻,经询问两人身边的相关人等,多半只有一笑置之。Summer对上述报道仅回应:“被求婚、结婚与离婚这3件事,至今都没有在我的人生中出现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