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新娱】范冰冰方回应被禁说了什么 范冰冰直播被禁怎么回事

来源: 网络 2020-05-06 19:00:00

  文章来源:网络 原创标题:【新娱】范冰冰方回应被禁说了什么 范冰冰直播被禁怎么回事- 责任编辑:Linda

近年来,网络直播卖货越来越火,有不少的明星也是加入了直播卖货行列当中。近日有消息称,范冰冰和李小璐两人,被作为劣迹斑斑艺人当中的两位,现已经被某下达了禁止参与直播卖货行列当中,后面会有更多这样被禁止的艺人,范冰冰她真的被禁播了吗?近日范冰冰方回应了网传被禁播的事情,他们又是如何回应的呢?

范冰冰方回应被禁说了什么 范冰冰直播被禁怎么回事

范冰冰方回应被禁

对于范冰冰和李小璐这两位女艺人,想必大家都是知道她们为什么会被大家这么厌恶,所以对于网传她们被禁播一事,并没有多少网友怀疑,甚至更多的是支持这样的做法,那她们真的被禁播了吗?范冰冰方又是如何回应被禁播的呢?其实在去年的时候,范冰冰及其她的团队,就回应过利用直播去带货的质疑,现在范冰冰方回应被禁止直播,也只是在回应大家所对她直播带货所取得的利益。

范冰冰方回应被禁说了什么 范冰冰直播被禁怎么回事

范冰冰真的被禁止直播卖货吗

范冰冰方回应,称范冰冰本人并没有在任何的一个平台直播卖货,网络上关于范冰冰直播卖货的截图,虽然范冰冰本人是有出现过,但是这仅仅是作为代言人要做的,并非是她直播卖货要取得的利益。范冰冰从缴纳逃税罚款后,一直都是从事公益事业,而且很多范冰冰所参与的工作,也是公益。对于网传范冰冰被禁止直播卖货,可能是真的,但是范冰冰并没有去直播卖货过,所以对于被禁,范冰冰并没有受到任何的影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