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新娱】曝罗志祥解约简恺乐怎么回事 罗志祥最新状况曝光2020

来源: 网络 2020-05-06 18:39:59

  文章来源:网络 原创标题:【新娱】曝罗志祥解约简恺乐怎么回事 罗志祥最新状况曝光2020- 责任编辑:Linda

罗志祥和简恺乐(蝴蝶姐姐),现在两人已经被钉上了渣男和小三的名号,两人都已经在社交媒体上公开跟周扬青道歉,形象大跌的两人,目前已经停止了一切工作,多家代言的产品也和两人撇清关系,终止代言。而近日有媒体曝罗志祥解约简恺乐,还将召开记者会撇清两人关系,这是真的吗?

曝罗志祥解约简恺乐怎么回事 罗志祥最新状况曝光2020

曝罗志祥解约简恺乐

5月5日,台媒报道称罗志祥原本要在今天直播道歉记者会,但是因为准备不足,决定延期举行。除此之外,台媒还报道了罗志祥此次召开记者会的主要内容,主要内容除了道歉,就是“弃帅保车”,撇清和蝴蝶姐姐简恺乐的关系,和她解约,保住自己在娱乐圈的前途。

曝罗志祥解约简恺乐怎么回事 罗志祥最新状况曝光2020

曝罗志祥解约简恺乐

罗志祥为自保,传出要和简恺乐解约的消息,简恺乐则被曝出心有不甘,多次崩溃痛哭无法接受被罗志祥“分手”,甚至出面求罗志祥帮忙,帮她保住《娱乐百分百》的工作。

曝罗志祥解约简恺乐怎么回事 罗志祥最新状况曝光2020

曝罗志祥解约简恺乐

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罗志祥可能自身都很难保了,如果解约简恺乐的消息是真的的话,那估计罗志祥又会陷入另外的舆论风波中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