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新娱】汤姆汉克斯夫妇感染新冠肺炎真的吗?汤姆汉克斯夫妇是如何被感染的

来源: 网络 2020-05-06 15:00:04

  文章来源:网络 原创标题:【新娱】汤姆汉克斯夫妇感染新冠肺炎真的吗?汤姆汉克斯夫妇是如何被感染的- 责任编辑:Linda

汤姆汉克斯夫妇感染新冠肺炎真的吗?汤姆汉克斯夫妇是如何被感染的

据外媒,汤姆·汉克斯和丽塔·威尔逊夫妇向媒体发布声明,称他们在澳洲拍摄新片时确诊感染新冠肺炎。“我们感到有点累,就像我们得了感冒和一些身体疼痛。丽塔有些反反复复的寒意,也有些轻微发烧。”汉克斯表示会进行观察隔离,并及时更新情况,也希望大家照顾好自己。

汤姆·汉克斯目前正在澳大利亚拍摄巴兹·鲁赫曼执导的关于猫王Elvis Presley的电影。电影出品方华纳兄弟公司在一份声明中称,已获知猫王电影制作团队有人确诊感染新冠病毒,目前正与澳大利亚卫生部门密切合作,以找出确诊患者的密切接触者。

声明内容:

大家好。我和Rita来澳大利亚了。我们感到有点疲惫,就像得了感冒,还有一些身体疼痛。Rita有些反反复复的寒意,也有些轻微发烧。为了让一切步入正轨,这也是目前需要做的,我们已经做了冠状病毒的测试,结果呈阳性。

好吧。接下来该做什么?有一些必须遵守的医务流程,只要是公共卫生和安全要求,我们夫妇都会进行测试、观察和隔离。除了抱着走一步看一步的态度,也没有什么更多能做的,不是吗?我们会及时同步新进展。照顾好你们自己!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