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新娱】黄景瑜亲爱的戎装什么时候播出?黄景瑜亲爱的戎装定妆照曝光剧情简介

来源: 网络 2020-03-12 11:00:56

  文章来源:网络 原创标题:【新娱】黄景瑜亲爱的戎装什么时候播出?黄景瑜亲爱的戎装定妆照曝光剧情简介- 责任编辑:Linda

近日,黄景瑜工作室公布了电视剧《亲爱的戎装》的定妆花絮照,黄景瑜身穿着各式军装,站姿笔直,眼神很是坚定,整体造型荷尔蒙爆棚,持枪的样子简直太A了。

黄景瑜《亲爱的戎装》定妆照发布 中国版超A柳时镇上线

黄景瑜亲爱的戎装

据悉,电视剧《亲爱的戎装》被誉为是中国版的《太阳的后裔》,黄景瑜在剧中饰演梁牧泽,是一位特种兵,你一额可以说他是中国版的“柳时镇”。

黄景瑜《亲爱的戎装》定妆照发布 中国版超A柳时镇上线

在这次定妆花絮中,黄景瑜总共换上了4套军装,无论是平时穿搭还是作战服,黄景瑜都能让人感到一名军人独有气质,正气凛然。

黄景瑜《亲爱的戎装》定妆照发布 中国版超A柳时镇上线

顺带一提的是,出演《亲爱的戎装》的女主角是李沁,在之前《庆余年》热播时李沁可是成为了不少人心中的女神。而这次她将饰演医生夏冰,她会和黄景瑜饰演梁牧泽碰擦出爱情的火花。

刚出道时黄景瑜一直被外界视为是小鲜肉,所出演的作品也几乎都是秀颜值。直到他出演了《红海行动》后,电影中黄景瑜穿着这类似的作战服在战场上狙击敌人,用一个帅字都不够形容。

随后黄景瑜又接连出演了硬汉类型电视剧《破冰行动》,一下子改变了众人对他的鲜肉印象,成为一位可以挑战各种类型影视剧的演员。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