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星报】李冰冰方律师声明 与男友分手、替男友还债是无中生有

来源: 网络 2020-03-12 10:04:27

  【星报】李冰冰方律师声明 与男友分手、替男友还债是无中生有

近日,多个媒体平台用户恶意捏造“李冰冰与圈外男友分手”,“李冰冰男友投资失败并威胁李冰冰为其还债”等虚假消息,恶意杜撰二人分手传闻,严重贬损许文楠先生的人格,严重侵害李冰冰女士及许文楠先生的名誉权。

李冰冰女士及李冰冰工作室本无意占用社会公共资源,但恶意谣言已经影响到许文楠先生作为非公众人物的日常生活及工作。无奈之下特此说明:上述相关内容我方已经交由律师团队处理,我方将在律师建议下采取法律手段维护李冰冰女士及许文楠先生的合法权益,依法解决所有问题。请媒体平台及用户停止传播所有不实内容,避免二次伤害。

李冰冰方律师声明

声明称:“近日多个媒体平台用户恶意捏造’李冰冰与圈外男友分手’,’李冰冰男友投资失败并威胁李冰冰为其还债’等虚假消息,恶意杜撰二人分手传闻,严重贬损许文楠先生的人格,严重侵害李冰冰女士及许文楠先生的名誉权。李冰冰女士及李冰冰工作室本无意占用社会公共资源,但恶意谣言已经影响到许文楠先生作为非公众人物的日常生活及工作。”

对此,有网友表示:“支持冰姐,这些造谣者太没有底线了”、“这些无聊的八卦媒体,吃饱了撑的”、“请停止传播谣言,避免二次伤害”、“真是过分!造谣无底线,支持冰冰姐”

李冰冰方律师声明

2017年李冰冰与小16岁的圈外男友许文楠公开恋情。近日却突然传出李冰冰与许文楠已分手一年多,传闻称男方是普通的家庭,却自称是投资公司主管。更有消息称李冰冰替男友还债,传闻提及许文楠因投资失利,拍下女方私密照威胁。

而李冰冰知道后更是气炸,最后在无奈又生气的情况下,替男方还数百万人民币债务。

李冰冰方律师声明

面对网上各种谣言,网友应该有自己的理智,对于任何言论,在未被证实之前都要秉承着谨慎切理智的态度去看,不要因为传播的人多,就觉得自己多散布一下或者传播一下没有什么的。

有人还会觉得“法不责众”,但其实在散布谣言的时候良心就应该受到谴责,不要因为没有受到法律的谴责就觉得自己侥幸!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