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星报】罗永浩宣布开直播 播带货能否成为数码圈的天下

来源: 网络 2020-03-12 04:06:28

  【星报】罗永浩宣布开直播 播带货能否成为数码圈的天下

网红直播带货不仅是当下电商平台开辟的一条新赛道,而且在资本市场此前也引发了一轮炒作。日前,罗永浩在粉丝微博评论“过些天我就定期直播了,你很快就会看烦的”,此言论引发了大众热议——罗永浩这是要开直播了吗?

其实早在2月份,罗永浩就在微博发布过一起投票活动,让网友们投票选择“你们买东西时回看电商直播吗?或者,你们回看电商直播买东西吗?”根据3.7万人的投票结果,2.6万人不会,8784人偶尔,1357人经常。

罗永浩宣布开直播

罗永浩宣布将开直播的消息不胫而走,人们纷纷猜测难道罗老师要学李佳奇直播带货?尽管这只是吃瓜群众们的一种猜测,但实际上罗永浩对直播带货产生了浓烈的兴趣,并且打算接下来就这么干了。

根据网传消息,罗永浩宣布开直播,或是与淘宝合作创立了公司,以后罗永浩将会在淘宝进行直播带货。

至于是什么原因让罗永浩进军直播圈,大概率是为了挣钱还债。锤子科技在最落魄的时候欠了银行、合作伙伴以及供应商约6亿元的债务。其中有一亿多是他无限责任的担保贷款,也就是说这部分钱必须要他自己还。

罗永浩宣布开直播

在这之前,罗永浩曾在微博上转发了几条“广告”,这也引发了一些网友的吐槽,即罗永浩开始要靠发广告“恰饭”了。罗永浩做出回应:没有接广告,只是帮朋友转发一些好东西而已。不接广告也不是清高,主要是嫌钱少,还有就是对东西太挑剔。

直播带货在近年来非常热火,小米副总裁常程近期也开启了直播,除了科普小米10的功能之外,还爆料了一些新的内容,不过在科普的过程中也会起到带货的效果。另外由于疫情的影响,手机发布会均采用线上发布形式,直播带货未来可能也是数码圈的天下。

罗永浩宣布开直播

实际上自从退出手机界,罗永浩就很少在公开场合出现,去年罗永浩一共就在两场发布会上现身,一场是2019年年初的快如科技发布会,一场是2019年年末的鲨纹科技发布会。

如今,小米如今风生水起,而“高端”、“有情怀”的锤子手机却惨淡收场。当然,现在这些对于罗永浩而言,都已经是可以笑谈的往事了。如果罗永浩直播,大家会看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