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新娱】吴尊否认隐瞒婚龄说了什么?吴尊喊妻子大嫂谎称2009年结婚怎么回事

来源: 网络 2020-03-12 02:39:59

  文章来源:网络 原创标题:【新娱】吴尊否认隐瞒婚龄说了什么?吴尊喊妻子大嫂谎称2009年结婚怎么回事- 责任编辑:Linda

近日吴尊和妻子林丽吟参加综艺,妻子的首次公开亮相引起不少人围观,但是随着吴尊结婚时间却引起了不少的争议,结婚证是2004年吴尊出道前,但是吴尊却曾公开说是2009年,很多人说吴尊隐婚欺骗粉丝,而吴尊否认隐瞒婚龄,对于网上的争议都作出了回答,这都是怎么回事呢?

在以飞轮海组合名义出道前一年已经结婚,吴尊当年证实隐婚后又一次出现错误,成了他近年来的最大槽点。吴尊很诚恳地说:“我们24年都是一直过我们确定恋爱关系的那一天,所以并没有结婚纪念日的概念。所以我也想和大家道歉,说我结婚时2009年时,我是真的忘了。如果说我想隐瞒,也不会在结婚里和丽吟说我们的结婚日期,这个希望大家原谅我。”

吴尊否认隐瞒婚龄说了什么?吴尊喊妻子大嫂谎称2009年结婚怎么回事

因为结婚日期的曝光,吴尊曾经坚称单身的说法也引来许多争议。曾经有记者抵达他的家乡称正面邂逅林丽吟,却被吴尊称是大嫂,曾经的“乌龙”如今引来各路调侃。对此,吴尊坦然回应,称:“当时杂志拍到的确实是我大嫂,他们以为是丽吟,所以才有了误会。”

吴尊否认隐瞒婚龄说了什么?吴尊喊妻子大嫂谎称2009年结婚怎么回事

其实吴尊如果真的要隐瞒婚龄,又怎么会在节目中公开结婚证呢?所以这一切或许真的是误会罢了,而节奏会被带起来也是很正常的,毕竟妻子公开亮相自然会引起诸多关注,各种各样的事情都会被扒出来议论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