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新娱】穆雅斓称推荐产品获诺贝尔化妆学奖事件始末 穆雅斓是谁个人资料

来源: 网络 2020-03-12 01:39:59

  文章来源:网络 原创标题:【新娱】穆雅斓称推荐产品获诺贝尔化妆学奖事件始末 穆雅斓是谁个人资料- 责任编辑:Linda

穆雅斓称推荐产品获诺贝尔化妆学奖事件始末 穆雅斓是谁个人资料

近日,女网红穆雅斓在直播卖货的时候,介绍她所推荐的产品,曾获得过诺贝尔化妆学奖,因此找来网友的嘲笑。

没文化,还要假装有文化,最终的结果是肯定会露馅的。网友纷纷嘲笑她没有脑子,靳东也躺枪,也因为犯过此类错误被网友重新嘲笑。

穆雅斓称推荐产品获诺贝尔化妆学奖事件始末 穆雅斓是谁个人资料

此事一经爆料,穆雅斓用小号回应了此事,声称是嘴瓢了,“化学奖啦!我嘴瓢了,立刻罚写一百遍!”对于她没有道歉,反而狡辩的回应态度,网友也是回怼她,“没文化就没文化,什么嘴瓢,您可是想了一下说的化妆两个字”、“明明先说的化学奖,自己改成化妆学,现在又口误了?你以为人人跟你一样没脑子吗”

穆雅斓称推荐产品获诺贝尔化妆学奖事件始末 穆雅斓是谁个人资料

穆雅斓称推荐产品获诺贝尔化妆学奖

出道以来,她的黑料不断,居然还有粉丝粉了她6年,自己使用产品出了问题又拿去卖别人,这也证明了什么样的人,会吸引什么样的粉丝。

这一次直播出糗,网友再一次嘲笑她的学历。称她两份学历两份年龄,浑身透着法学生的严谨和奥数比赛的逻辑,还有网友补刀,称她参加百里挑一的时候,还是服装专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