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新娱】白宇被曝室内吸烟详细经过 白宇被曝室内吸烟具体在什么地方

来源: 网络 2020-03-12 01:04:42

  文章来源:网络 原创标题:【新娱】白宇被曝室内吸烟详细经过 白宇被曝室内吸烟具体在什么地方- 责任编辑:Linda

近日,白宇被曝在室内吸烟,一时间登上了热搜榜,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现场抽烟的照片曝光,被指疑似人设崩塌,是真的吗?一起来了解一下事件的详情。

白宇被曝室内吸烟 现场照片曝光人设崩塌?

近日,有媒体爆称,近几日白宇现身北京街头的近照,从照片当中可以看得出来已经很久没有露面的白宇身穿黑色外套,戴着口罩和棒球帽,看起来特别的低调。同行的还有一名男性好友,看来白宇也是很久没有出来和朋友在一起聚会了。

白宇被曝室内吸烟 现场照片曝光人设崩塌?

据了解,当天,白宇和好友一起开车到达了朝阳区,下车后两人一路步行来到了一家距离较远的酒吧,没过多久,白宇身边又多了一位女士相伴,几个人一起喝酒闲聊,看起来氛围很好。

白宇被曝室内吸烟 现场照片曝光人设崩塌?

之后,白宇在室内还悠闲的点上了烟,并且还毫无顾忌的抽了起来。这样的画面之前相信很多人都看到过类似的,之前因为在室内抽烟,王源和孙红雷都被批上了热搜榜,看来白宇还是没有从中吸取教训啊!

白宇被曝室内吸烟 现场照片曝光人设崩塌?

最后,白宇在喝完酒之后从酒吧里面出来,并叫了一个代驾。从当天的样子看,白宇是喝的挺多的,竟然调皮的开始玩起了代驾的电动车,并且起了上去,一米八几的高个子看起来也太搞笑了吧。

白宇被曝室内吸烟 现场照片曝光人设崩塌?

不过话说回来,众所周知,北京是不允许在公共场所室内吸烟的,白宇这次在公众场合抽烟也是大家不愿意看到的,也是作为公众人物不应该做的,所以经过了这件事希望白宇能够吸取教训,以后不要在公众场合抽烟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