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新娱】BIGBANG与YG续约怎么回事?BIGBANG为什么选择与YG续约还会复出吗

来源: 网络 2020-03-11 23:03:39

  文章来源:网络 原创标题:【新娱】BIGBANG与YG续约怎么回事?BIGBANG为什么选择与YG续约还会复出吗- 责任编辑:Linda

3月11日,韩国最大的娱乐公司YG表示,刚刚与BIGBANG成员权志龙、太阳、TOP、大声签订了续约合同。这也是BIGBANG和YG继2011年和2015年之后的第三次续约。

BIGBANG与YG续约怎么回事?BIGBANG为什么选择与YG续约还会复出吗

BIGBANG还没出道前,就一直在YG做练习生,用同甘共苦来形容BIGBANG和YG的关系并不为过。2006年,BIGBANG正式出道,持续在亚洲走红,并创造了一系列脍炙人口的金曲。

此次续约后,YG方面也表示:“BIGBANG是超越音乐领域,改变韩国大众文化潮流的组合。BIGBANG今后将继续作为公司代表艺术家书写世界K-pop的历史,公司也将对其进行全方位的支援。”

确实,对于一个组合来说,近20年时间,都一直在同一家公司,放眼世界乐坛也是极其少见的。

这期间,唯一发生变化的,就是去年BIGBANG成员胜利,因一系列负面新闻退队。所以,目前的BIGBANG,对外形象已经全部变成了四个人。

据YG透露,续约后,2020年BIGBANG将会带来一系列回归的计划。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