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星报】于朦胧回应眼睛受伤说了什么 具体内容及受伤经过回顾

来源: 网络 2020-03-11 23:03:34

  【星报】于朦胧回应眼睛受伤说了什么 具体内容及受伤经过回顾

日前,网上曝光了于朦胧眼睛受伤视频,一看好严重呀,也被曝有后遗症令人担忧!之后,于朦胧回应眼睛受伤,和大家报平安!而在报平安之余,也大致的说到了事发后的紧急处理,以及在《两世欢》剧组的感受,当然,还有顺便安利该电视剧作品了。

于朦胧回应眼睛受伤说了什么

于朦胧回应眼睛受伤说了什么

于朦胧回应眼睛受伤说了什么?这具体的内容大家就看截图吧。的确,如此的回应获得好评。另外,他主演的《两世欢》目前也是在热播中的,剧中的表现也是令人期待!接着,我们也再来简单的回顾下事情经过吧。

于朦胧回应眼睛受伤

于朦胧回应眼睛受伤

据了解,于朦胧 在拍《两世欢》时眼睛不慎被道具戳伤,曝光的现场视频中他的左眼流血不止,看起来相当严重。网友直言:还记得当时事情紧急,他未换下戏服连忙赶往医院进行缝针治疗,导致左眼视力下降看不清东西,后来拍戏也不能带隐形眼镜,没想到现场有这么严重!如今,于朦胧回应无大碍,大家也安心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