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星报】快女喻佳丽结婚 同届快女十强选手纷纷送上祝福

来源: 网络 2020-03-11 22:04:18

  【星报】快女喻佳丽结婚 同届快女十强选手纷纷送上祝福

上个月22号,13届快男宁桓宇宣布结婚,紧接着,11届的快女喻佳丽也宣布结婚喜讯,老一届快男快女选手接连宣布领证的消息,不禁让人感受到了春天来了的喜悦。

3月5日,喻佳丽晒出结婚证,宣布结婚的喜讯:“一直定义自己为流浪之人,今日在异乡找到了家,感谢在人群里找到我的小刘,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而这次晒出结婚照的喻佳丽可以说相当地大方,除了一些关键信息遮住了以外,把自己以及老公的生日都告诉了网友们,丝毫没有遮掩,小一岁的老公,也能看出两人之间的甜宠。

随后其好友刘忻转发此博送上祝福:“比翼鸟,连理枝,开开心心一辈子。所有的祝福都给你,要一直幸福下去哦!”喻佳丽在评论区回复她:“我的忻爱你哦,伴娘小裙子请签收,哈哈哈”。李斯丹妮、段林希、陆翊、苏妙玲等也纷纷送上祝福。

网友纷纷感叹道当年的十强选手也开始结婚了,其他十强的粉丝也赶来催促自己的偶像考虑人生大事,评论区充满感慨与祝福。

据悉,喻佳丽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2011年参加快乐女声进入全国总决赛,获得全国9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