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星报】张柏芝与儿子逛街 具体是什么情况?在哪儿逛街?

来源: 网络 2020-03-11 17:03:15

  【星报】张柏芝与儿子逛街 具体是什么情况?在哪儿逛街?

近日,张柏芝带三个儿子度假,在个人社交网站分享带娃日常,照片中张柏芝与大儿子手牵手逛街,13岁的Lucas身高直追妈妈,二儿子小Q也出镜,戴着小礼帽,模样超像爸爸谢霆锋。

2002年3月, 谢霆锋与张柏芝相恋;同年7月,与谢霆锋分手,张柏芝因此大受打击。 [40] 2003年1月,张柏芝表示错爱谢霆锋 [41] 。2006年8月,谢霆锋与张柏芝在接受电台访问时承认二人复合;同年9月,谢霆锋与张柏芝在菲律宾结婚 [41] 。

2007年8月2日,张柏芝与谢霆锋的第一个儿子出生,取名谢振轩。 [42] 2010年5月12日,张柏芝为谢霆锋诞下谢家二少爷Quintus,中文名谢振南 [43] 。

2012年5月20日,谢霆锋与张柏芝两人正式收到了法院的离婚书;同年8月,张柏芝所在经纪公司发表锋芝夫妇离婚声明称两人因性格不合而共同决定离婚。 [44-45]

2018年12月17日,张柏芝工作室发文,宣布张柏芝于11月诞下第三子 [46]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