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新娱】完美关系裴瑜卫哲会复合吗 完美关系裴瑜真实身份是什么结局如何

来源: 网络 2020-03-11 15:02:30

  文章来源:网络 原创标题:【新娱】完美关系裴瑜卫哲会复合吗 完美关系裴瑜真实身份是什么结局如何- 责任编辑:Linda

《完美关系》剧情转折完美助攻上线,卫哲在机场遇到前女友,没想到前女友是张馨予诶,太有气质了,裴瑜对卫哲说实话根本不想嫁蒋黎明还想让卫哲把她收了呢,卫哲真的是个好男人啊裴瑜卫哲和卫哲江达琳谁的CP感更强一点呢?那么裴瑜是什么身份呢?

裴瑜是贝拉时装裴总的千金,她跟江达琳都是留学归来的富二代,可是两个人完全是不同性格的女生,裴瑜大方得体,眼神毒辣,能一眼看出谭新凯和江达琳不是普通的师兄妹关系,她古灵精怪,说话耿直,有什么说什么,不会在乎对方的感受。

裴瑜跟卫哲很早就认识了,而且裴瑜说自己是卫哲的前女友,两个人一起坐车从机场回家,从裴瑜口中得知她有未婚夫,还有几个月就结婚,可是她还是对卫哲念念不忘,想跟卫哲在一起。

卫哲和裴瑜虽然以前有过一段恋情,但两个人分手后关系还不错,卫哲把裴瑜当成朋友,在她面前心情比较轻松。不少观众觉得卫哲跟裴瑜还是蛮般配的,郎才女貌,裴瑜条件不比江达琳差,可是卫哲就是看上了江达琳,裴瑜的出现是对卫哲和江达琳感情的考验。

完美关系裴瑜卫哲会复合吗 完美关系裴瑜真实身份是什么结局如何

江达琳把全部心思花在谭新凯身上,谭新凯只不过是看中她的身份,想要利用她达到自己的目的而已,江达琳就是个坠入情网的白痴,别人的几句花言巧语就把她魂给勾去了,真心觉得江达琳的女主人设不讨喜。

裴瑜是来助攻的

裴瑜是来助攻卫哲的,卫哲明明对江达琳有意思却不表明,他以为自己对江达琳只是一时兴趣,不会真的动心,可随着跟江达琳的朝夕相处,卫哲发现没有人比江达琳更适合自己,所以裴瑜是来促成这段姻缘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