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新娱】幸福敲了两次门一共多少集 幸福敲了两次门大结局剧情是什么

来源: 网络 2020-03-11 14:40:00

  文章来源:网络 原创标题:【新娱】幸福敲了两次门一共多少集 幸福敲了两次门大结局剧情是什么- 责任编辑:Linda

电视剧《幸福敲了两次门》一开播就话题度相当高,看《幸福敲了两次门》太上头了,如果结局是又复合了那真的不想看了。希望现实生活中女孩子们都可以遇到小路老师和他一家人那样的人而不是前夫和他那个家庭。

这剧情嘛狗血的不谈,我奶奶还拉着我看的一头劲,疯狂安利我让我看。我真了。父母离婚,爸爸找了一个小十几岁的女朋友,是儿子的同学。妈妈找了一个小十几岁的男朋友,是儿子喜欢的女生的爸爸。大结局又会发生什么?

1月21日起,46集大型都市情感剧《幸福敲了两次门》震撼登录深圳电视台都市频道第一剧场黄金档。该剧由张静静、洪小玲、孙大川、李颖、张英、曹海军、艾东等实力演员主演。该剧以张静静饰演的罗楠楠和洪小铃饰演的梅雅婷这对闺蜜为切入点,通过讲述一系列当下现实生活中所发生的生动故事,描绘出一幅都市人群的生活群像。

幸福敲了两次门一共多少集 幸福敲了两次门大结局剧情是什么

梅雅婷和罗楠楠是一对好友,梅雅婷是养老院的护理员,而罗楠楠却是小学一年级的班主任。她俩在各自的工作单位一个管老的,一个管小的,成天忙得头昏眼花,而罗楠楠下班回家除了老人孩子,还要多管一个丈夫。

《幸福敲了两次门》中双女主的设定新颖独特,两位女主角一动一静,罗楠楠面临的是婚后女性的家庭问题,梅雅婷面临的则是大龄剩女的舆论压力问题。剧中反映的问题涉及当代女性的独立和婚恋观,非常值得期待。

幸福敲了两次门一共多少集 幸福敲了两次门大结局剧情是什么

据导演田镇介绍,该剧剧情设计巧妙,人物关系错综复杂,剧情涉及家庭伦理、社会道德、陪老养老等各种社会现实问题。剧中拍摄场景丰富多变,是他从业这么多年来极具挑战性的一部电视剧。田镇导演是国内知名导演,其执导的《绽放吧!百合》、《你是我的眼》《亲亲中国爹娘》等作品均获好评。相信这次的也不会让观众们失望。

2020年1月21日开始,敬请关注深圳电视台都市频道第一剧场播出的46集大型都市情感剧《幸福敲了两次门》,一起打开新的一年幸福的大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