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新娱】蜗牛与黄鹂鸟李臻言扮演者是谁结局是什么 张新成个人资料背景作品介绍

来源: 网络 2020-03-11 14:20:00

  文章来源:网络 原创标题:【新娱】蜗牛与黄鹂鸟李臻言扮演者是谁结局是什么 张新成个人资料背景作品介绍- 责任编辑:Linda

《蜗牛与黄鹂鸟》这部剧虽然还没有正式播出,但是不少网友都十分关注这部剧了。从曝光的剧情来看,该剧的剧情走向十分的有趣,在剧中李臻言这个角色受到了不少网友的喜爱,观众们都很好奇李臻言的扮演者是谁?结局怎么样?下面和影剧大咖一起了解吧!

蜗牛与黄鹂鸟李臻言扮演者是谁结局是什么 张新成个人资料背景作品介绍

据悉,李臻言扮演者是张新成。说起演员张新成,大家应该也不陌生了,他出演过《你好,旧时光》、《大宋少年志》以及《相爱穿梭千年2:月光下的交换》等多部作品。

另外,张新成生于1995年8月24日,来自湖北省荆州市,自幼学习了声乐、钢琴、舞蹈、吉他和作曲,并有接受过正规的普通话训练,而他的中学时期是在北京舞蹈学院附中2008级歌舞班度过的,期间还有参加CCTV少儿频道少儿科普节目《芝麻开门之成长密码》。

蜗牛与黄鹂鸟李臻言扮演者是谁结局是什么 张新成个人资料背景作品介绍

后来,张新成以优异成绩考进中央戏剧学院,现在也是天娱传媒签约演员。此外,张新成是在2013年因出演个人首部电影《校车》而正式开启演艺生涯,现在也是为人所熟知的男演员,而他与林允搭档合作的《蜗牛与黄鹂鸟》也即将播出。

据悉,张新成在《蜗牛与黄鹂鸟》中饰演钢琴系优等生李臻言,他梦想成为一名指挥家,但因为童年阴影而一直踟蹰不前。直到遇到了音乐怪才方小莴(林允饰),李臻言与她因音乐而产生了更深的羁绊与共鸣,心扉逐渐打开,重燃梦想,同时经过相处也产生了情愫,他们成为彼此的依靠,一起携手前行,克服内心恐惧,追求音乐和梦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