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新娱】法证先锋4徐意为什么不和高安相认 徐意的扮演者为什么换了

来源: 网络 2020-03-11 12:20:00

  文章来源:网络 原创标题:【新娱】法证先锋4徐意为什么不和高安相认 徐意的扮演者为什么换了- 责任编辑:Linda

时隔多年,法证先锋第四季已经和大家见面了,这一季的演员阵容是更换了不少,扑面而来的熟悉感,小编以前小时候看TVB可是完全沉溺其中的,现场勘验和证据化验确实精彩,依旧是满满的看点。很多人想知道剧中徐意为什么不和高安相认呢?让咸鱼八卦来告诉你们吧。

法证先锋4徐意为什么不和高安相认 徐意的扮演者为什么换了

徐意是网络新闻社的记者,专门采访和报道一些真实事件,对儿童失踪的新闻十分关注,其实这跟徐意小时候悲惨的经历有关。徐意从小父母双亡,她跟着舅父舅母生活,因为舅父舅母做人贩子生意,所以逼迫徐意协助他们诱拐小孩,这对徐意来说是段不堪的往事。

徐意长大后就成为了一名记者,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帮助那些失去孩子的家庭团圆。高安的妹妹高善失踪时只有五六岁,徐意之所以有关于高善的记忆,是因为她参与了那次拐卖儿童事件,亲眼目睹了整个过程,她很同情高善,但那时候她太小,无法跟舅父舅母抗衡。

法证先锋4徐意为什么不和高安相认 徐意的扮演者为什么换了

徐意和高安不相认原因揭秘

这也说得通徐意为什么不跟高安相认,她不是高安的妹妹,之后徐意把当年的真相告诉了高安,并诚心对他道歉。高安要想找到妹妹,需要徐意的帮助,因为只有徐意知道高善被拐走后的事情,当然可以确定的是高善没有死。

徐意这个角色本来由黄心颖饰演,因为“安心事件”的关系,汤洛雯临危受命,顶替了黄心颖的角色,重拍徐意的剧情,所以才被网友吐槽剧情不紧凑,故事冗杂,镜头剪辑混乱等,不过这部剧还是可以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