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新娱】吴尊老婆露脸的原因是什么?吴尊老婆林丽吟个人资料背景曝光为什么愿意露脸了

来源: 网络 2020-03-11 08:40:00

  文章来源:网络 原创标题:【新娱】吴尊老婆露脸的原因是什么?吴尊老婆林丽吟个人资料背景曝光为什么愿意露脸了- 责任编辑:Linda

吴尊夫妇刚刚一起直播,针对网友提出为什么现在愿意出来“露脸”参加《婚前21天》,林丽吟表示自己上年纪了想法变得不一样、也觉得蛮好玩的,吴尊也说这样的机会可以享受二人世界;

吴尊再次为记错结婚纪念日道歉,“你们可以问节目组的人,我从来没想要隐瞒,我可以对天上的妈妈发誓”。

吴尊老婆露脸的原因是什么?吴尊老婆林丽吟个人资料背景曝光为什么愿意露脸了

我也大概了解了一下事情的始末,我觉得吴尊是真的爱自己的老婆,爱自己的孩子,我也看过他的节目爸爸去哪儿了,他一个人带着两个孩子,真的是一个温柔的父亲,一个父亲会记得儿女的所有喜好,会为了教育孩子准备好多。

对于争议,作为粉丝,信则有不信则无,偶像的意义就是他带给了你正能量,在你生活中黑暗,无助的时候他可以带给你一束光,让你有勇气前行,这样即使后来你不爱了,但是你还是会说有那么一个偶像曾经带给我力量。

而不是因为一些谣言,就否认之前他带给你的一切,难道你当初的快乐不是真实的吗,难道你当初的热血不是真实的吗。对呀 ,都是真实的。

吴尊老婆露脸的原因是什么?吴尊老婆林丽吟个人资料背景曝光为什么愿意露脸了

对于此次发文,吴尊既表达了对家庭的爱,也表达了对粉丝的爱,他很感谢有这些一直陪伴,共同成长,相互扶持的可爱的人。

吴尊妻子说之前参加爸爸去哪儿都没有露脸,现在选择露脸的原因是改变了想法,而且和家人一起很开心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