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星报】孙俪谈房似锦原型 生活比影视剧更狗血房似锦原型太惨了

来源: 网络 2020-03-11 08:06:04

  【星报】孙俪谈房似锦原型 生活比影视剧更狗血房似锦原型太惨了

至今孙俪和罗晋共同主演的电视剧安家正在热播,很多网友们都表示,孙俪在剧中扮演的角色房似锦实在太不争气了,面对母亲的重男轻女,女主角房似锦成为了扶弟魔,然后万万没想到的是,这样的角色居然还有原形?日前,孙俪谈房是锦原型,透露了原来生活比影视剧更狗血!

孙俪谈房似锦原型

孙俪谈房似锦原型孙俪饰演的房产中介房似锦“对外辣手反击,对内冷血整肃”,这样一个极具争议的人物形象也引发了观众广泛热议。“虽然人物角色本身并不讨喜,但贵在其在生活实践中的逐渐改变。她出生在一个不完美的原生家庭,但她慢慢地感受到人间有真情。我觉得有些事情是可以通过情感去改变的”,孙俪5日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说道。

安家房似锦结局

孙俪谈房似锦原型据悉,电视剧《安家》讲述了孙俪饰演的安家天下中介公司的“金字招牌”房似锦空降到静宜门店,与罗晋饰演的徐文昌形成双店长竞争的过程中,作为房产中介的他们在帮助客户安家之余,也见证客户生活中喜怒哀乐的故事。

孙俪谈房似锦原型

孙俪谈房似锦原型从《甄嬛传》《辣妈正传》再到《芈月传》《那年花开月正圆》,孙俪对这些角色的精湛演绎收获了许多观众的青睐和好评。此番孙俪转型出演现代戏的小人物,在最初播出时就有不少观众持忧虑态度。孙俪表示,“这样一个有缺点的人物让我心疼之余,也勾起了我对角色挑战的欲望”。

“因为房似锦有一个不那么完美的原生家庭,她没有感受过别人的爱,她不懂得怎么用爱去感染别人、怎么用情感和人互动,她用一种最极端的方式去与身边人交流,她对自己也是这么苛刻的。当她感受到徐姑姑、门店人、买卖房子过程中那些客户对她的爱,她感受到人间有真情,她也慢慢在生活实践中发生变化”,孙俪说这角色本身不是一个讨好型的人物,但她认为人最可贵的就是可以改变,“在房似锦身上,你前面看到她有多冷酷,后面她就有多温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