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星报】郑爽要成为属于自己的姑娘是什么梗 郑爽晒可爱童年旧照

来源: 网络 2020-03-11 07:02:30

  【星报】郑爽要成为属于自己的姑娘是什么梗 郑爽晒可爱童年旧照

日前,知名人气演员郑爽在微博上发布了一组童年旧照,与粉丝们一同分享自己童年时可爱的照片,看到郑爽晒出昔日旧照,不上网友都纷纷表示好可爱啊!郑爽的好友马天宇也神评论调侃郑爽的。郑爽微博晒旧照并且配文表示要成为属于自己的姑娘,是怎么回事呢?

郑爽要成为属于自己的姑娘

郑爽要成为属于自己的姑娘今天郑爽更新微博,晒出了自己的童年照和一段视频,并且配了一段长文。长文中,她谈起自己的成长,鼓励女生们都能勇敢做自己,忠于内心,活出自己想要的姿态,成为属于自己的姑娘,并提前祝愿所有的女生女生节快乐。#郑爽要成为属于自己的姑娘#

郑爽要成为属于自己的姑娘

郑爽要成为属于自己的姑娘郑爽小时候真的是软萌可爱,迷人的小眼神,小脸肉嘟嘟的还有双下巴,戴吊坠耳环宛如“小贵妇”,眉中间还有一个红点,让人看了就勾起小时候影楼拍照的回忆了。小时候的郑爽和现在相比真是判若两人呀,果然是女大十八变。

郑爽要成为属于自己的姑娘

郑爽要成为属于自己的姑娘我觉得郑爽说的挺对的,成为明星的她外界对她有好多定义,这不是她能控制的,所以必须时刻保持警惕。她愿意回到微博和粉丝分享这些,真的很好,她愿意打开自己,这是一个很好的趋势。

在我心中,郑爽一直是质朴无华,心地善良,热衷公益且不哗众取宠,为人谦卑礼貌待人,说是明星却比常人更接地气。自打出道以来,她就一直都在努力地做着自己,不虚伪不张扬,不争名夺利,不随波逐流!无论岁月如何变迁,她还是那个笑容里有阳光,眼睛里有星星的女孩儿。

忠于自己的内心,成为属于自己的姑娘!我想,这是很多人向往的自己想要成为的模样,只是往往会因为外界因素的影响,没方法可以做得到,希望未来,每个人都可以不再迷茫,可以遵循自己内心最真实的想法,成为自己想要成为的那个女孩,加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