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星报】陈妍希怀二胎了吗 陈妍希被疑怀二胎细节证据曝光太幸福了

来源: 网络 2020-03-11 05:00:41

  【星报】陈妍希怀二胎了吗 陈妍希被疑怀二胎细节证据曝光太幸福了

日前,陈妍希怀二胎了吗引来了不少网友猜测,这是怎么回事呢,前不久,陈妍希自曝和老公陈晓在计划二胎,这一举动不仅辟谣婚变谣言,更令不少人怀疑,难道陈妍希已经怀上了吗,陈妍希被疑怀二胎细节证据曝光太幸福了,那么跟小编来一起看看具体详情吧。

陈妍希怀二胎了吗

陈妍希怀二胎了吗

据悉!陈妍希与陈晓婚后曾被坊间传出婚变传闻,还被闹得沸沸扬扬,然而陈妍希出席活动的时候亲自辟谣婚变是子虚乌有,还向大家分享了打算生二胎的计划。她大方表示:“生二胎一直在我们计划中,能有弟弟或妹妹陪星星当然是很棒的事,如果有好消息再跟大家分享。”

陈妍希怀二胎了吗

陈妍希怀二胎了吗

如此看来,陈妍希不仅和陈晓感情稳定,而且感情升华已经有了拼二胎计划,相信看到这里,粉丝也可以松一口气。当然,目前陈妍希并没有公开自己是否怀孕的消息,或许也是为了避免占用公共舆论空间。不过网友们还是很期待陈晓和陈妍希二人能够有一个女儿,并且祝福二人儿女双全,毕竟以二人的颜值来看,不生女儿就可惜了。

陈妍希怀二胎了吗

陈妍希怀二胎了吗

现在陈妍希和陈晓又计划生二胎,想要给儿子小星星再添一个弟弟或者妹妹,两个人如今过的这么甜蜜,自然会有一些人羡慕。对别人的质疑两个人也没有什么回应,并且也没有过多的是问,不管他们做什么总是会有些人质疑。总之,如今他们很恩爱。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