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星报】甘薇弃优先分配权 网友表示这波操作看不懂

来源: 网络 2020-03-10 22:06:48

  【星报】甘薇弃优先分配权 网友表示这波操作看不懂

QQ截图20200306114532.jpg

据贾跃亭债务处理小组认为,这一举措也是为破产重组的最终成功完成迈出了关键的一步,同时意味着贾跃亭已经与债委会就破产重组方案达成一致。其中,甘薇将会在债权人信托成立后与全体债权人平等受偿,唯有破产重组加上FF最终成功,甘薇才可能跟全体债权人一起得到偿付。另据透露,洛杉矶当地时间2月28日,贾跃亭的债权人在美国加州法院举行的其破产重组的首次公开听证会(341听证会)上对破产重组方案表达了明确的支持态度,同时号召所有债权人投票支持。

QQ截图20200306114616.jpg

此前,甘薇曾主动向贾跃亭方提出离婚诉讼,在贾跃亭方披露的一份声明中显示,在贾跃亭提出破产重组以后,已经申请离婚的甘薇向贾跃亭提出接近5.71亿美元(约合人民币39.83亿)的索偿,据悉二人已于2019年10月11日于四川成都锦江区人民法院申请离婚。贾跃亭和甘薇曾在2017年一起飞往国外,不久后,甘薇自己一个人回国,发布了长文,表示自己会替丈夫处理事务,表明会和丈夫一起同甘共苦的态度,已经在积极处理债务问题,但没想到一年多之后便提出了离婚的申请。

QQ截图20200306114557.jpg

对于甘薇突然提出离婚的决定受到了不少网友的质疑,甘薇则在自己的个人账号上发文,希望在这个全国上下心系疫情的时候,不要再费心思给她做新闻,请把心思都花在疫情上。关于贾跃亭破产案已经进行了两三年的时间,希望尽早结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