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新娱】郑恺苗苗怎么了?郑恺苗苗两人怎么认识的两人谈多久恋爱了

来源: 网络 2020-03-10 17:20:01

  文章来源:网络 原创标题:【新娱】郑恺苗苗怎么了?郑恺苗苗两人怎么认识的两人谈多久恋爱了- 责任编辑:Linda

郑恺苗苗怎么了?郑恺苗苗两人怎么认识的两人谈多久恋爱了

3月10日,有媒体爆料,昨日,郑恺和苗苗现身北京机场,两人包裹严实从机场走出上车直奔某私立医院。进入医院进行了3个多小时的检查,随后两人和朋友从大厅走出,手里拿着检查单交流。

据媒体透露,院方表示该医院目前只有急诊全科和妇科还开着,所以猜测是不是女方怀孕了?郑恺和苗苗离开医院后,便上车回到了位于朝阳区的一处高档小区。

据悉,郑恺和苗苗在2019年7月底被媒体爆料曾一起在深夜相约一同吃火锅。饭后,两人在火锅店门口与友人道别后便一同进入郑恺位于上海陆家嘴附近的公寓。

郑恺苗苗怎么了?郑恺苗苗两人怎么认识的两人谈多久恋爱了

在媒体的等待后,也发现郑恺和苗苗似乎一晚上都未从公寓出来,也疑似两人已经同住。不少网友也都认为,这基本上已经可以算做是恋爱的“实锤”了。

在“火锅照”曝光之前,其实也有网友曾表示自己在新加坡偶遇郑恺和苗苗一同出游,并拍下照片。虽然照片上的两人被拍的并不是很清楚,但也可以辨认出照片中的人和郑恺、苗苗匹配度很高。

郑恺苗苗怎么了?郑恺苗苗两人怎么认识的两人谈多久恋爱了

加上“火锅照”似乎让人觉得更加“实锤”。对此,也有媒体向当事人求证。而郑恺方未并回应,苗苗的经纪人则表示不清楚。

由于双方都没有直接否认恋情,网友们也觉得两人在一起的可能性非常大。甚至在还没官宣的情况就已经开始纷纷送上祝福了。此次两人现身医院,女方有怀孕的可能,希望两人能够早日修成正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