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星报】何炅分享初恋经历 何炅初恋女友是谁曝光自称十分伤心难过

来源: 网络 2020-03-10 11:00:28

  【星报】何炅分享初恋经历 何炅初恋女友是谁曝光自称十分伤心难过

日前,何炅分享初恋经历引来了不少人的围观,大家都十分喜欢何炅,对于何炅的感情生活也是十分好奇的,这不,在节目中何炅分享初恋经历引起热议,何炅初恋女友是谁曝光自称十分伤心难过,那么跟小编来一起看看具体详情吧。

何炅分享初恋经历

何炅分享初恋经历

据悉!尽管何炅似乎格外被岁月优待,但其实他也已经45岁了。而年近半百,很多人都已经成家生子,何炅在这方面却鲜少有消息,这么多年来何炅似乎从未被拍到与任何工作伙伴及亲人以外的女性互动,他的感情经历也一直是一个谜。此前曾有传言称他隐婚生子,但已经被他否认。而近日何炅倒是罕见谈起了自己的初恋,令人倍感意外。

何炅分享初恋经历

何炅分享初恋经历

近日综艺老大哥湖南卫视又打造了另一档治愈类节目《朋友请听好》,并且请来何炅和谢娜这对老搭档以及顶流易烊千玺担任常驻嘉宾。何炅在节目中也首次谈及了自己的感情经历。3月4日,最新一期《朋友请听好》播出,节目中范丞丞问起何炅第一次恋爱的经历,何炅也大方分享:“我们有三个好朋友,后来他们俩恋爱了”。何炅还透露之前三个人经常一起去食堂吃饭、自习、去操场,而他就这样跟在已经成为情侣的二位好友后面足足一个月,后来慢慢发现自己已经融入不进去了,就退出了三人行。

何炅分享初恋经历

何炅分享初恋经历

何炅还表示当时“很失落,感觉失去了全世界”,说到此处,他的表情也是十分伤感,不知是否后悔当时没有鼓起勇气说出自己的心声呢?初恋对于任何人来说意义都不一般,每次回想起来也总是诸多感触,但说实话何老师的初恋故事听起来更像是暗恋故事,还没有表白就结束了。好友谢娜听完这个故事后,也直言这真是一个又痛又好笑的故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