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星报】黄子佼孟耿如结婚 回顾恋爱经过曝现状已修成正果

来源: 网络 2020-03-10 05:02:06

  【星报】黄子佼孟耿如结婚 回顾恋爱经过曝现状已修成正果

相信很多朋友都知道黄子佼和孟耿如交往,二人年龄差19岁,但一直都很好,如今也结婚了,爱情修成正果!但好奇的是,黄子佼孟耿如如何认识的?二人的恋爱经过是怎样的呢?在当下来说也是遭到了热搜,那么接着我们也来“啃狗粮”吧。

黄子佼孟耿如如何认识

黄子佼孟耿如如何认识

据了解到,黄子佼曾主持孟耿如演出的电影《世界第一麦方》记者会,二人由此有了进一步的交集,进而浪漫约会、发展成为情侣,而恋情也于2013年被曝光,当时也是曾一度引起热议,也曾不被看好的,但如今看来,在真爱面前什么都不是问题!

黄子佼孟耿如结婚

黄子佼孟耿如结婚

据悉,黄子佼孟耿如年龄差虽有19岁之大,但两人就是很合得来,从兴趣爱好到价值观都相当的契合,而黄子佼一直也很宠爱自己的女朋友(现在应该说是妻子了)孟耿如的。那么在此也是恭喜、祝福这对新人的。

在遇到孟耿如之前,黄子佼也是有感情经历的,在小S和曾宝仪这两段恋情中其实也是曾闹得不愉快,但现在也都释然了,各自安好,各有各的幸福,往事便如烟吧!好啦,有关于这些,就先介绍到这里了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