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星报】罗永浩宣布开直播 罗永浩在哪直播房间号多少

来源: 网络 2020-03-09 17:03:30

  【星报】罗永浩宣布开直播 罗永浩在哪直播房间号多少

锤子科技CEO罗永浩在与网友互动时透露,过些天就会开始定期直播活动。罗永浩宣布开直播是真的吗,罗永浩在哪直播房间号多少,一起来看看吧。

3月5日消息,针对网友的提问,罗永浩在微博上明确表示,过些天自己就会开始定期直播活动。罗永浩表示,自己没有接广告,只是帮朋友转发一些好东西而已。不接广告也不是清高,主要是嫌钱少,还有就是对东西太挑剔。

众所周知,罗永浩口才好、有自信、敢于尝试,但是他做出来的产品销量就 一言难颈了。曾经在一场坚果手机的发布会上,罗永浩自黑坚果手机是 发布会驱动型产品,能卖出多少就靠今晚的发布会了。 引得台下一阵哄笑。大家都比较爱看罗永浩的发布会,甚至在他创业 屡战屡败 时,很多人都建议他 去说相声来还账 。

翻看罗永浩的微博,发现其实早在2月21日罗永浩就发布过一条投票微博,询问大家关于电商直播的问题。罗永浩问, 你们买东西时会看电商直播吗?或者,你们会看电商直播买东西吗? 现在来看,罗永浩很有可能是真的要进军直播圈了。尽管有2.7万人把票投给了 不会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