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时尚速递 > 正文

夏季无刘海长发的扎法 女人味十足

来源: 搜狐 2017-05-10 18:03:26

  文章来源:搜狐,原创标题:夏季无刘海长发的扎法 女人味十足 责任编辑:qiu

  导语:炎热的夏季仍然想女人味十足?那怎样又能做到清爽又有女人味呢?今天爱美网的小编就教大家几款夏季无刘海的长发扎法,让你可以保持的清爽的同时也能女人味十喔!赶快来看看吧!

  无刘海卷发扎法

  前面刘海被梳到后面,再配上发尾内扣的微卷发,配上超级灿烂的笑容,这个简单的发型,却显得魅力十足。这种发型是适合刘海比较长的女生,这样才可以把前面的刘海中分并且梳到后面去。

  无刘海卷发扎法步骤图解:

  步骤一:先用电卷棒把头发弄得稍微卷一点,特别是头发尾部部分,微卷内扣。

  步骤二:把前面刘海中分,分别拨到两边去,然后弄出两撮相互残绕,最后用夹子夹住就可以完成了。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