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时尚速递 > 正文

编盘发再来袭 别让锁骨成摆设

来源: 搜狐 2017-02-10 16:05:07

  文章来源:搜狐,原创标题:编盘发再来袭 别让锁骨成摆设 责任编辑:qiu

  导语:头发的变化可以给你带来最直观的改变,盘发是可以既衬托了脸型又可以露出美脖和锁骨的发型,浪漫又温婉。

37

  小编自述:现在的盘发不单单是只有盘发还加入了编发的元素,原本单一的盘发样式在这个追求细节和美腻的社会也早已OUT了,今天就看看大牌怎么盘发,自己也动动手,拜托邋遢的女汉子。

  繁花似锦

  先来欣赏一组2014D&G春夏女装系列在米兰时装周上的一组模特盘发,此次的主题是西西里岛上的希腊神话,保证让你美不胜收。

41

42

43

  此次的发型真的将意大利风情展现到了极致,优雅兼具凌乱感的麻花辫式盘发展现出女神气质,浪漫的花朵镶嵌在盘发中,拜占庭风格的发饰也颇为抢眼增添了奢华感,再搭配上清新的裸妆,华丽丽的走入了希腊的童话世界。

  大牌也爱盘发

39

  温婉型

  平时大气的范爷一换上盘发就瞬间变得温婉可人,淡淡的妆容一洗平时奢华的风范,略松弛的盘发更加变得平易近人。

46

47

  甜美型

  本来就拥有一张甜美面孔的泰勒·斯威夫特,在卷曲蓬松的盘发的衬托下眼神更加的传神,锁骨也更加的迷人,一种浪漫风情油然而生。

48

  优雅型

  小模特米兰库尔尼科娃的蜈蚣盘发也同样美翻了,一头优雅的盘发下衬着一张精致的小脸蛋,看来盘发也没有年龄差距老少咸宜。

  森女甜美DIY:

45

  森女甜美的编盘发适合脸型圆圆的姑娘,可以显得更加的可爱甜美,适度的刘海还可以遮挡侧边脸的肉肉,穿上一字肩的着装,锁骨华丽丽的显露在外又添小性感。

  步骤:

  1.取一缕头发编辫,不用太紧,看上去轻松慵懒;

  2.将编好的辫子绕到头顶上用小发夹固定;

  3.将剩余头发捋顺后,一手固定位置,一手盘起;

  4.盘好的头发用发箍和小发夹定型。

  气质盘发DIY:

40

  这头金色的麻花盘发让人眼前一亮,简单的分层和麻花就可以盘出优雅温婉的盘发,让披着的直发和卷发不再称霸各个场合,让平时爽朗的女汉子瞬间成为别人口中的软妹纸。

  步骤:

  1.把头发分为前中后三层,顶层分为两股分别编两股麻花辫,盘于头顶;

  2.把后面那层头发向上编麻花,和头顶的两股固定在一起;

  3.最前侧的头发编成两股小的盘在中层的两股前增加发量;

  4.都固定好,两侧适度留出刘海修饰脸型。


  最新消息:《编盘发再来袭 别让锁骨成摆设》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