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时尚速递 > 正文

偷学大牌街拍发型轻松驾驭街拍风

来源: 搜狐 2017-02-08 21:06:30

  文章来源:搜狐,原创标题:偷学大牌街拍发型轻松驾驭街拍风 责任编辑:qiu

  导语:大家都以为超模就是活跃在各大秀场上,穿着一身名牌,展现他们婀娜的身姿,吸引着众人的目光。而看惯了那些新鲜时髦夸张的发型后,是否会怀念日常逛街购物的超模是以什么样的发型亮相的?在放弃了复杂的走秀发型后,看他们如何用简单利落的街拍发型来指引金秋的流行风向标。

大牌超模街拍发型点亮金秋流行风向标

大牌超模街拍发型点亮金秋流行风向标

  芭芭拉·帕尔文Barbara Palvin

  一头栗色的长发使整个人如沐浴在阳光中一样柔美,中分的发型修饰脸型,微卷的头发随意的披在脑后,随风舞动,凸显出芭芭拉·帕尔文精灵一般的气质。

大牌超模街拍发型点亮金秋流行风向标

  这款造发型非常适合在度假时使用,同样是中分的刘海,在发色上有挑染的处理,显得层次更加分明,长发随意披散凸显出蓬松的质感,画龙点睛在于头上的向日葵,如果是去度假的MM,此款发型不容错过哦!

大牌超模街拍发型点亮金秋流行风向标

  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

  提起超模就不得不说米兰达.可儿,优雅而迷人的深色染发相当适合他,在聚光灯的照射下显得发质非常不错,中分能够有效的修饰可儿的圆脸,蓬松的卷发也会使脸型看上去更加娇小迷人。

大牌超模街拍发型点亮金秋流行风向标

  把长发盘起的可儿依旧美丽动人,梳光的刘海显得可儿大牌范十足,发髻扎的相当高,使整个人看上去青春气息十足,简单的发型在可儿身上也也别有风味。

  巴黎欧莱雅凝润美卷乳液RMB148

  产品规格:150ml

  含天然椰油精华,解决卷发飞翘毛躁问题,令卷致清晰顺滑,无滞重感。小麦蛋白抚平头发表面毛鳞片,令秀发表面光泽亮丽。 香味:清新苹果用法:用毛巾擦干头发后,将产品均匀涂放在发丝上,并用手指帮助打理卷曲方向。可使用风罩烘干或令其自然风干。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