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时尚速递 > 正文

朴敏英短发发型展现个性风格魅力

来源: 搜狐 2017-02-08 14:05:58

  文章来源:搜狐,原创标题:朴敏英短发发型展现个性风格魅力 责任编辑:qiu

  导语:从《城市猎人》开始朴敏英就受到了观众的喜爱,精致的脸蛋更让她粉丝暴增,我们见惯了朴敏英长发飘飘的样子,她的短发造型其实也极具个性。

 朴敏英短发发型展现个性风格魅力

  柔顺直发搭配蘑菇头,不但能够修长脸颊,富有光泽的秀发更能突显朴敏英自然清透的肌肤,让她的气质甜美可爱。

 朴敏英短发发型展现个性风格魅力

  用卷发棒将短发卷出自然卷的效果,朴敏英瞬间变得清新可爱,加上外翘的发尾极具线条,俏皮的女生气质更加明显。

 朴敏英短发发型展现个性风格魅力

  空气烫的卷发打造出凌乱,为造型增加一种湿发效果,随性的造型搭配侧分,让朴敏英更显率性,笑容更加灿烂。

 朴敏英短发发型展现个性风格魅力

  栗色的空气烫短发中注入了清透空气感,让造型显得飘飘然,随意外翘的发尾更是让这个造型的线条有力,突显率性的气质。

 朴敏英短发发型展现个性风格魅力

  公主烫的短发让卷发的线条增添一种柔和的曲线美,稍微遮住眼睛的卷发更是为朴敏英的优雅加入几分神秘气息。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