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时尚速递 > 正文

不用药水不加热也能DIY自然烫发

来源: 搜狐 2017-02-04 13:05:37

  文章来源:搜狐,原创标题:不用药水不加热也能DIY自然烫发 责任编辑:qiu

  导语:现在是追求美得时代,很多人通过去理发店烫发,在家用卷发工具来改变自己的形象,可你们知道这对我们的头发有多不好吗?其实我们自己在家DIY美丽卷发哦。

  远离烫发药水

  理发店里烫发多半使用药水,其含有的铵锍酸(碱性)通过头发表层的毛鳞片进入皮质层,改变头发的蛋白链结构而形成卷发,这对头发有很大的危害。

  危害一:碱性成分

  碱性成分和氧化作用,会致使头发表层的鳞片遭到破坏。使内部的水分和营养成分流失,头发容易发黄,发脆,没有光泽,没有弹性。

  危害二:巯基乙酸类

  其极易经皮肤侵入体内,对皮肤和黏膜有很强的刺激性,对头发表层还有强烈的破坏作用,并具有致突变性。

  危害三:对苯二胺类物质

  它是一种有毒物质,对人体有很强的刺激性、过敏性和毒副作用,可导致过敏、头皮增多甚至脱发,长期使用甚至能引起皮肤癌、白血病、膀胱癌等癌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